爱河鱼饵

爱陌生的人,因为自己时时被爱着!心常常喜乐,因为一切拥有无不是领受!看我的人生福杯满溢,你清心就能鉴赏!
个人资料
爱河鱼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并不因为成功才爱你

(2006-10-22 20:20:16) 下一个

你问到我女儿情况, 她自小体弱,学习成绩一直不好,因此我们选择了曲线救国之道。希望她经过远程教育的学习获得大学文凭,将来再帮她争取一个差不多的工作岗位,我们也就完成任务了。
非常羡慕你拥有聪明爱子双双,机会还是留给了胸有成竹的你。我属于发长见短,平凡人生。

DEAR 华,
现在的我已经不是过去野心勃勃,不知天高地厚的我了.我不再通过一个人奋斗的结果来评价人生的价值.
人的价值不是由人来定的,因为人会把成功的人标高价,不幸的人或不"成功"的人标低价.那是错误的.
事实是每一个人都是神眼里的宝贝,他用永远的爱爱我们,不是因为我们做得好,而是因为我们的生命都是他用自己无比的爱造出来的,每条生命都有神的形象和尊严和意志,我们是他无价的儿女.神爱比尔盖兹,不比爱你女儿多,神爱你不比爱我少.不过是人定义盖兹比你女儿有成就,你比我"平凡", 其实在神眼里我们都是一样可爱的人,没有任何区别.
我爱你的平凡,
我爱你女儿的"平庸"
只因为
你们
是我爱的

所造所爱的宝贝
你身上有亿万个无价的神迹
你们是我
同胞的手足
我绝不看轻你
即便世人并不重视你
我却珍惜你
为此
我宁愿和谬误的世界隔离...

鱼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