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饵

爱陌生的人,因为自己时时被爱着!心常常喜乐,因为一切拥有无不是领受!看我的人生福杯满溢,你清心就能鉴赏!
个人资料
爱河鱼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17岁的暗恋 (摘自外甥女QQ空间)

(2006-10-03 06:30:41) 下一个
人说,距离是一种美,这是我们自然界的法则。距离可以产生浪漫,浪漫是一种美,它可以有绚丽的光环,它可以讲出娓娓动听的故事,它可以奏出动人心魄的乐章。然而追求任何一种美都要付出代价。这也就是我们这个世界为什么不会有完美存在的原因。
    我深深地感觉到,暗恋确实是人类的亲情、爱情、友情之外的又一种感情,既人们说的第四类感情,它是介于爱与喜欢之间微妙的边缘感情。大家都知道,你的对方只不过是自己想象中,很大程度上理想化了的人,但怎么也抵御不了心与心之间的吸引力,任感情之花开谢,追寻着精神上的家园。我时常有一种想他,要与他聊聊天的愿望!此刻,我怕他也陷入这种“感情的漩涡”,怕伤害他,又很怕失去他,失去一个知己!
    有时,我自己责怪自己,为什么要做这样的感情投入?但我却丢不掉我的思念,丢不掉脑海中的他。我常常觉得自己在生活中是虚无的,只有和他聊天时,才是真实的。
    爱上他的时候,很害怕他知道,但又害怕他不知道,更害怕知道他的态度。无花,有时能够结果;期盼,却总也没有结局。于是,祈望能与他的梦结伴同行,在朦胧中,感受一种浪漫,体味一种拥有。在梦中,我不愿醒来。
    暗恋是一种淡淡的情怀,在这浮华的世间,让心灵回归素洁。暗恋不可长久,因为后来会变为一种贪恋和苦恋!但是,曾经暗恋却让我感觉无限。只有在那时,你才能听见平常不曾听见的声音,也只有在那时,你所有的感官才具有了思维和冥想的能力。
    暗恋,展现了它的忧伤和美丽,但忧伤不会让你走近忧伤,美丽却让你投向美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