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7

(2010-12-21 20:27:12) 下一个

年痒否?

00年,花枝乱颤享受着那个城市的灯红酒绿,沉迷在一段似是而非的暧昧中。朋友的爷是看相师,板着我的手,说真命天子显身时辰未到,那个应住在天涯海角的遥远。

04年情人节,抗着行李渡到新乡。41度的烫,两个人躲在大型超市里乱晃乱晃的借冷气吹,偷看一眼90KG的天子,开始我的异乡生涯。

7年一转身的漫不经心。默契的快乐,暗地较劲的愚蠢,8点档摸板的歇斯底里,轮番上演。却从不缺枯燥无聊。7年磨合,吵架更为麻利,(曾发生过太冗长吵到一半我昏昏然入眠的事故)切要点,飚脏话,找对策,被道歉,告终,前一秒的面红耳赤,后一秒两个人合吃一个蛋筒,皆大欢喜的利落!

7年,如今看到天子早已抹杀了我的生理反应,偶尔的心动过速那也是被气的。可是,看电视的时候喜欢把双腿搁他身上,喜欢飞踢其肥硕的臀部,喜欢挤他的脸扮猪。他出差在外的日子,两天的欣喜若狂之后,就会板着指头盼回归。

7年,迷失过,幻想过嫁个其他天子是否比现在要精彩许多。一转念,这样的宝货可能10年才出一个:通话,永远是我第一个掐断说BYEBYE。出门前,会鬼鬼祟祟的帮我捻好被窝。吵架,永远是他第一个道歉。果腹后会主动洗碗。劳力活,一撒娇就看得到成果。大小节日都有惊喜。哪天情绪上来了,会去菜市场捧着快枯萎的玫瑰回家。一直念道着要让我过上好日子,努力不是百分百,却也见端倪。

7年,痒否?如果痒,我们就关上门窗互挠。

80年的我们,执着罗嗦的双鱼 VS 古怪臭脸的水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