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smom

分享我们信耶稣前后的故事,故事每天都在进行中。。。
正文

关于《一个真实的爱情故事》说明

(2009-10-05 13:32:45) 下一个

生活中,周围很多朋友,从 70 多岁的长者到 30 出头的弟弟妹妹们,我听到和看到有很多曲折动人的甚至是凄美的爱情故事。但因为涉及隐私,除非别人授权,实在是没有那个胆量去写别人的故事。只好把自己的陈年往事拿出来晒一晒(很多 DXJM 已经都猜到了),练练文字技巧。所以我在故事中提到的每一个事件都是事实,但这毕竟是发生在 16 年前的往事,细节已不可能完全重复,只能在文字上添油加醋,从这个角度,你也可以当故事看。为了抓抓眼球,我就加了爱情两字在中间。这个帖子就是这么出来的。

在我写这个帖子时,我以为都是经历过的往事,写起来不会很难。但在这中间我才发现错了,因为几年中发生了太多的事,想把它们就在这一篇帖子里表现出来,远非易事。所以挑挑减减就成了这么一个模样。另外在写的过程中,我发现当我再把当年的情形用文字表达出来时,竟然几夜失眠,多次落泪。

我相信在每一个相爱的家庭中,都会有这么一只爱情之歌在低声吟唱,从不止息。所以在这里很盼望每一位DXJM把你们的爱情之歌写出来,唱出来,舞出来,表达出来,特别是人到中年万事忙的中年朋友,多为我们的爱情做做保养吧!那谁谁谁不是说:“两个人总比一个人好。。。。二人同睡,就都暖和。一人独睡,怎能暖和呢。”珍惜我们能有二人同行的日子吧!

为了这个帖子,我紧赶慢赶,把我每天“雷打不动”的减肥快走一小时都给挤掉了,就是想以此纪念16年前,我和先生相知相恋的那个金色的秋天。也以此文祝愿天下的有情人,人老爱情永不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