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smom

分享我们信耶稣前后的故事,故事每天都在进行中。。。
正文

中国的好男人都死了吗?---不是坑,真事!

(2009-07-30 13:14:23) 下一个
昨天和父母通电话,知道了一个熟人的一点儿新闻,听后真是让人堵的慌。

这熟人是过去我们部队大院里的一个叔叔,他家和我家住隔壁,三个孩子也跟我家三个孩子年龄差不多,又是来自同一省的老乡,所以两家关系还不错。叔叔是一个不幸的人,也是一个幸运的人。叔叔的父亲是一个精神病患着,因为这病可能遗传,没人敢嫁他,所以他后来跟阿姨结婚,已经算当时的“大龄青年”了。聪明美丽的阿姨跟一表人材的叔叔非常“登对”,是当时我们大院里一道养眼的“风景”呢!所以叔叔贤惠的妈妈把这媳妇照顾的那个好,让我妈现在提起来还羡慕得流口水,祖孙三代一大家人过的和和美美的。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他家三个孩子都是那种学习极好的人,后来也都上了很好的学校,事业发展的也很好。按说这样的家庭不会有什么“妖蛾子”吧?

你那想得到,70多岁的叔叔发现得了脑瘤,医生说要开刀,老头儿怕死在手术台上,术前把大儿子叫到跟前,交待后事。其中一项是:“你外面还有两个11,12岁的弟弟妹妹,我走后,你们要照顾他们。”所谓,人之将死,其言也那啥哈。偏偏是老爷子命好,手术很成功,没死了。这下,一个圈子都炸开了,从家里炸到外面,这不还从我爸妈那儿给炸我这儿来了。我的天,这老爷子瞒天过海功夫强,老婆孩子孙子眼皮底下,又在外养出俩跟孙子同龄的孩子来,真是想都想不到。咱祖国现在咋象那万恶的旧社会呢,啥事都能整哈。

中国真的没有好男人了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albert88 回复 悄悄话 这不才一个花心老头吗?
JJ'sm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otmobile的评论:
咱不是没指名道姓吗?
notmobile 回复 悄悄话 你这一炸更不得了,全世界的中国人都知道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