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晓庆大嬷: 想装 嫩, 你还太嫩, 你会嘟嘟嘴囔囔话码?

(2009-07-23 15:52:29) 下一个
晓庆大嬷: 想装 嫩, 你还太嫩, 你会嘟嘟嘴囔囔话码?


嘴比嘴,就看吹, 晓庆老姨就是要和你们比嫩。。。






嘟嘟嘴是一种嫩的无知。。。。。





嘟嘟嘴是一种嫩的嫉妒。。。。。




我对你们是不屑一顾的




我自信,大步走来,我比你们超前30年,知道嘛,有历史的古董最值钱, 我比武则天还嫩着呢!




你爹妈,大姨大伯,爷爷奶奶还是俺的粉丝,只要他们活着,晓庆就是那8,9点的阳光。

嘟嘟嘴睁大眼,带尿垫的小丫都会。。。。




刘晓庆如是说:“角色从19岁到50多岁,我感觉没什么压力,《武则天》的年龄跨度不是比这个还大吗?”

至于外界评价其多次“装嫩”,刘晓庆表现得更加不在意:“ 我倒觉得,演员能装嫩是本事。要是总演自己,那叫什么演员呢?装嫩其实还好演,因为我的心一直年轻,老年反而不好演,我还没老呢!”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