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S卖”烧嫩丫”,自买自夸: “我是第一私处小S!”

(2009-07-23 04:27:54) 下一个
小S卖”烧嫩丫”,自买自夸: “大家好,我是第一私处小S!”


惊奇一幕, WXC城头的出现了新闻广告新招牌: 小S卖烧嫩丫,自买自夸。

不看不知道,看完血压高.

看完广告不心跳,说明你老的不如刘姥姥,就属那那种特没感觉和时代情趣的人

在新闻中,小S开场白: “大家好,我是第一私处小S!”
.
小S自夸私处娇嫩有光泽彷佛珍珠一般。

小S自述下体毛毛曾爆光,很动态:学生时期穿舞衣上舞蹈课,正当腿一开一闭之际,才发现竟忘了除毛,全被看光光,直说羞。

小S笑娱个人的性趣,很有想象空间:“像我老公都不知道要先闻我脖子,还是。。。!”


这广告做的可真是了得. 朋友,尝过香辣鸭的味道吗? 没有, 看过这广告新闻,就是那感觉.

小S香辣鸭 让男人想入非非的难忍: 做小S的劳工只上进不求下进,那是假正经地混蛋, 玩蛋, 软蛋;

小S香辣鸭让女人忍无可忍地嫉愤, 骂街, 凭你小嫩丫,乳毛还没长全就喊褪毛, 褪光了毛,还水灵灵地香, 那是白斩鸡。


或许有一天记者会问: 小S你的娇嫩有光泽的第一私处的皮是否和你的脸皮一样的很厚.



请看WXC城头的招牌链接:


http://news.wenxuecity.com/messages/200907/news-gb2312-891048.html

小S自封台湾第一私处 自夸私处娇嫩有光泽(组图)
文章来源: 搜狐娱乐 于 2009-07-22 08:14:26


小S再度代言私密处保养品,一出场就大喊:“大家好,我是第一私处小S!”提倡女性保养新观念,小S笑说自己勤保养,自夸私处娇嫩有光泽彷佛珍珠一般。

  网友票选“台湾首席幸福贵妇”小S再度代言私密处保养品,一出场就大喊:“大家好,我是第一私处小S!”提倡女性保养新观念,小S笑说自己勤保养,自夸私处娇嫩有光泽彷佛珍珠一般。不过学生时期比较没有观念,小S身穿舞衣上舞蹈课,正当腿一开一闭之际,才发现竟忘了除毛,全被看光光,直说羞死人了!

  东森新闻报道,身为现代新女性代表,小S21日出席私密处保养品活动,继上次面膜产品后,这次推出限量花香化妆水,小S笑说:“像我老公都不知道要先闻我脖子,还是…!”讲话依旧大胆麻辣,更自信自己不输时下女大生,小S:“碍于尺度,不然真的很想分享给大家!”小S表示自己爱穿紧身衣裤,以前不懂保养,台湾夏天又闷热,让私密处奇痒无比,现在有了正确观念,也呼吁女生别羞于保养,好好善待自己也能避免生理感染。


20几岁才开始注重私密处保养的小S,学生时期也有发生过糗事。小S表示当时上舞蹈课,身穿下半身是三角款的二截式舞衣,当时躺在地板上开腿暖身,就在腿一开一张之际,她抬头一看,发现自己竟忘了除毛!而男老师就从“正面”走过看光光,小S笑说:“我之后就再也没去上过那堂课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