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walbennest的博客(一个嫁到德国的广东女人)

我,今年三十二岁,系一个嫁到德国的广东人,在这里生活了差不多一年,但仍未有机会回国探亲(皆因没有钱....),这里的绿化好,有时一天三个季节.
正文

经过统计,我发现---------其实德国男人好孤寒的....

(2009-08-21 12:36:53) 下一个
我现在VHS里读德语,每次放学后都会同D同学仔一起去CAFE饮下野练下德文,同时八卦下大家的生活.根据大家的老公的行为,我们发觉德国男人其实好孤寒地,如我,我老公每个星期才给我三十欧左右零用钱,用晒要再问他拿钱.他会问你如何使佐D钱,令我好唔开心....
今日同他一起去CHINESISCHE GESCHAFT买生活用品,顺便去MARIENPLATZ行下街,我看中一个手袋仔三十蚊,我话要买,他说这个唔值甘多钱,只值五蚊,唔值得买,结果都系我用我的零用钱买了.......我话要买耳环,他就话等圣诞节时再买给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