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为什么应该海归?

(2009-08-24 13:24:28) 下一个
街上跑步被白人莫名侮骂, 来源: Blacklily 于 09-08-24 11:11:07

昨天傍晚我在Anaheim hills,Orange County 附近跑步, 在路口红灯处等待时, 听到旁边有人叫嗨嗨, 我不知道是在叫谁, 也没回头, 就在红灯转绿时,有一辆破车从我前面飞驰过去, 坐在副驾驶座的一个白人四眼田鸡竟然伸出头冲着我大叫 F...K YOU! 我虽然很震惊,但还是面无表情地冲他竖起我的中指, 那辆车却消失在一阵狂笑中. 当时只有我一个人站在那个路口等,我知道我的举动引来旁边司机纷纷侧目,因为他们坐在车子里面是不会听到那个变态的声音, 却清楚地看到我的动作. 实在是太突然加上我又没戴眼镜,所以根本没法看清那辆车的车牌. 真的让我生气又无奈.

在美国6年,无论是在学校还是在工作中, 遇到的美国白人都是斯文有礼貌的, 像今天这种事情我还是第一次碰到. 一直认为加州应该是个很国际化的城市, 种族歧视不会像中南部那么严重,但今天让我跌破眼镜.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