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蝶儿蝶儿满天飞】 开颜

(2010-01-16 18:50:07) 下一个

菜鸟废了半天周折才勉强发了张片片,好累人啊!

蝶儿蝶儿满天飞




蝶儿蝶儿满天飞
蝴蝶恋花美,花却随春去春回。
与君双双飞,你却只能留一夜。
人情似流水,流到我心全是泪。
爱一回,痛一回,离别能教肠寸结。
蝴蝶为花醉,花却随风魂散飞。
我心慢慢给,你却将爱当赎罪。
良人唤不回,回到我梦都成灰。
盼一些,恨一些,却始终不懂后悔。
蝶儿蝶儿满天飞,OH,花儿不谢,情不会飘雪。
蝴蝶恋花美,花却随春去春回。
与君双双飞,你却只能留一夜。
人情似流水,流到我心全是泪。
爱一回,痛一回,离别能教肠寸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开颜 回复 悄悄话 桃子的正装真漂亮呀!嫉妒!遵命,俺赶紧收拾家啊!
心清如水_执迷不悟 回复 悄悄话 俺穿正装来串门, 省你找不到偶家门: ) 俺那天坛里听到就觉你的声音和唱腔有些和神仙姐姐相似呢~~~这首高音尤其是. 但是有一种小沙哑,接近猫的那种小沙哑, 在后面发芽的歌里就很明显.天生会唱歌的人说的就是你: ) 还有呀, 你得赶快把家收拾好,多添些好玩的, 好看的, 我要常来耍: ) 好多歌都木有呢~~~ 还有片片, 两个宝贝都要看! 嘻嘻, 周末愉快~~~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字正腔圆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哪里哪里,我教得很不好很不好~~~~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咋那么动听
开颜 回复 悄悄话 有才呢,就送他只蝴蝶玩玩,也顺便也敲他那惊人的大牙一下!
大腕呢,就送他两只蝴蝶玩,也带他敲大牙!
big-guy 回复 悄悄话 好听好听!集梅艳方和邓丽君的风格于一身。
李有才真坏,见谁打谁:)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来抓漫天飞的蝶儿啦~~~

顺便朝开颜的脑袋就是一下~~
宝宝他爸 回复 悄悄话 开颜,你的动画蝴蝶是怎么贴上去的? 能不能教教我?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