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电子证据调查---帮你找出真相!

  您在网上被欺骗过吗? 您是否需要恢复各种电子邮箱密码? 您是某宗网络骗局的受害者吗? 您想恢复您丢
正文

网络侦探让我走出痛苦........

(2005-05-08 22:29:33) 下一个
七年前我和他的相遇好像是必然的,似乎也是老天故意安排的,而七年后的我们分离好像也是老天…… 当年二十三岁的我刚从财大学毕业在一个小公司做出纳,每天都做着同样的工作走着同样的路,接触的人除了公司的就是家人,生活的环境也是很单纯,我当时想着这也许就是属于我的生活。自从有一天……我和他是相遇是以一种传统的方式——通过别人的介绍认识的,在后来的接触中我觉得他为人厚道做事也很认真,虽说他那时也只是一个小公司搞业务的,工作也说不上稳定或有多大前途,但我想只要我们一起努力我们以后一定会好起来的,于是一年后我们结婚了,父母虽然不是很满意但想着当时他对我真的挺好的,所以也就同意了! 结婚后他很困惑因为他都快三十可还没找到他的人生的目标,再说以后还有小孩什么的,对此我们都很苦恼,他的感受我当然最明白,于是我们商量说干脆两人都辞去现在的工作一起自己做些实业,做什么好呢?几年前小型的超市利润还是蛮高的,于是我们把钱筹好了后就在一个较高档的大型小区附近开了一小型超市,他的勤奋加上我很会理财使得生意真的很不错,两年后我们就又拥有了四家中小型连锁超市,现在我们的资产也可谓让人羡慕的地步!! 别人看来现在的我应该是很幸福的,因为有一个能干的丈夫有一个可爱的儿子,可内心这些年所受的苦只有我自己最清楚……和他结婚后前两年没钱一起创业的时候很辛苦但真的很快乐,可后来我们的事业慢慢的有了成绩再加上我生了小孩后,他变了,一整天一整天都见不到人,晚上很晚才回家有时甚至连家也不回,为此我们也大吵过,刚开始他也说他会改,可后来还是和原来一样,整天在外花天酒地,想着儿子我想我忍忍也就算了,离婚对小孩子不好!可没想到去年八月的一天我和儿子在商场购物时竟然发现他和一个打扮娇艳的女人也很亲热的在逛街……我带着孩子静静的回了家,可我实在是不能忍受再这样过下去了,我向他提出了离婚,他还是像原来一样又求我不要离开他,他说我们能从原来那么苦的日子走过来不容易、还说只要他不答应离婚我是离不了的……女人的心都是很软的,我再一次的原谅了他。 可谁知他最近又迷上了网络,整天都呆在网络的世界里,公司的事都不再去打理,两个月过去了他完全变成了另外一个人,除了上网他什么事也不干什么人也不理,在我一点办法也没有的情况下,我的一个朋友向我推荐了"美亚国际网络证据调查公司"通过这个公司的网络调查我掌握了他网恋还有和原来的情人交往的证据,所以在今年圣诞后我成功的和他离婚了,让我再一次有勇气离开他,离开那个让我痛苦让我失望的人和明存实亡的家。我会带着我的儿子勇敢的生活下去。 在此我感谢"美亚国际网络证据调查公司"   和那些曾经帮助过我的人,是你们让我重新的找回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