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的日子

我曾经以为我的爱会永远, 但是分分和和的日子让我真的懂了:我们把那段日子留给了海.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爱一个人

(2005-06-03 00:55:59) 下一个
不知道爱一个人需要多久,也许一秒,也许一辈子也不够.爱一个人需要多大的勇气,也许只是多踏出一小步承认一个小小的错误,也许生命的付出也值得.爱的经历有许多种,平平淡淡如溪水一般涓涓流动,潮起潮落的波折,还有那海市蜃楼的向往. 记得小时候,TATANNIC 的电影给我的感觉是那么的模糊.只记得背景音乐很好听,JACK 的死让人很悲伤.可是从来不知道,这份短暂却永远的爱会给我怎样的触动. 再次的观看,让我不禁回想了自己的那份刻骨铭心, 不禁问自己,如果需要你舍弃生命为了所爱的人,我能做到吗.如果爱情需要你的勇敢,我能做道吗. 或许我没有机会去证明我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