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椰子报、CTTV联合现场转播:大型淘口秀--知道不知道(下)

(2011-03-04 09:34:55) 下一个
椰子报、CTTV联合现场转播:大型淘口秀--知道不知道(上)

椰子报、CTTV联合现场转播:大型淘口秀--知道不知道(中)


(接中)


马:哎,毛球果果,你知道(耳语)#$%$@

毛:啥么啥么?学堂,我这耳力八是很好,你是说那个叮咚叮老西

猫爪教室?

听说撩,听说撩,听说还有粉丝学员要空降去听课呢,爆棚了都,

听说还有什么专职扶摄像机的,门口还有保安,场面火爆啊.

马:今天,我们也请来了叮老西,请他现场教学,大家瓜几瓜几欢迎

(叮咚出场)

叮:大家好,今天我首先教大家,注意,这一节需要自带毛胡子测量

高度,非毛人士请勿模仿, 这果动作的要领是:缓慢上提至与地面

垂直,然后放松,然后换另一只小手来做,并把这两个动作交

替重复10次

 

好,今天这个分解动作就教到这,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刻苦锻炼,谢谢大家

马:谢谢叮老西,哎,毛球果啊,你听说内个(耳语)#$%@

毛:神马?潘小猫咪也准备开睡眠讲座,哎,这个好啊,粉多成功毛士都有

失眠的毛病捏,

马:今天我们也有幸请来撩潘小猫咪给我们现场示范睡眠的分解动作

 

先屏住气,关上左窗

 

然后微微打开右窗,微微关上左窗

 

最后,把两扇窗户都关上,就象这样,进入甜美的梦乡

 

马:谢谢小咪老西,哎,毛球果,你知道么?(耳语)#$$$^^黑旺

毛:不知道呢,哎哟,怪痒痒的,就直说吧你,黑旺家上演麻匪大片儿?

马:是哦,听说,黑旺家来了个麻猫,可是这家里天天上演猫毛大飞啊,

听说,开始呢,内个大黑旺可厉害了,简直就和那黑老大差不离儿啊,

后来呢,麻小挨了刀,见黑旺就骂啊,这是刚刚收到的传真图片,

请看大银幕

 


毛:大黑旺啊,导播,连线大黑旺,神马,大黑旺家电话接八通?忙音?

黑旺啊,还长本事了啊,你不接电话也没关系,我在这通过卫星

向你发出呼吁:我早就教导过你,平常心,平常心嘛,黑大旺,你

这样子可八象个好大哥,希望你顾全大局,麻小弟,你也不要

太过分了,差不多意思就得了,希望你们早点和谐,希望你们

早点和谐,大黑旺和麻小弟弟,我是毛大球,听到请肥答,听到请肥答!

马:哎,哎,毛球果果,俺咋么听着你好象捉坏人喊话一样捏?

毛:喔哦,一时糊涂,一时糊涂,我怎么就喊上话了捏?真是地

马:哎,毛球果果,你知道么?江湖著名大米女毛圆成功转型了,

由一个本色米女演员成功转为了性格演员,她在最近的一

部大片中,不惜毁坏形象,扮演了一位急吼吼吃草的农妇,

这个形象具有一种颠覆的大突破,一时争议不断,请看大屏幕

 

 

毛:我还真八知道捏,米女啊,头顶金钗的米女,为了出名,

不惜,oops,说走了嘴了,我啥么也没说啊,

我啥么也没说,毛圆成功转型,好,好,支持,支持!

马:报告,刚刚收到的消息说毛圆已经成功转变为千变女朗,

性格女星,恭喜祝贺!

马:内个(又耳语)@#$%$# 毛:神马,咪咪舞长飙,oops,又说走嘴,

擅长扮演古代米女的咪咪舞大小姐被爆不注意饮食,长--- 内个

容,增容啦,

马哥:有请咪咪舞, 咪咪舞:大家好,大家好,我是咪咪舞,给大家

看看我新增的播腰---标,噢,NO,是容了,
 
 

咪咪舞:米女嘛,容量也要大一些,内外兼修,有容啥大来着,我要继续增,

 


哦,no,要适当减容,回报我的粉丝,啵,啵(飞香吻)

 

马:谢谢咪咪舞 马:毛球果,最后,我要问你一果问题(耳语)#$@%^

毛:神马?法—令---纹?还真的木有听说过捏

马:好的,我们有请肥肥小姐给我们现场演示一哈,大家看仔细了,

肥肥乐呵呵的脸蛋儿上有着那么几条纹,辣果就是笑的时候在

鼻子两旁的纹,就是法令纹了,随着年龄的增长,那个纹会深,

因此捏,有的就去做整容手术了,这样可以显得年轻一点

 

肥:虾米,马哥,你啥么意思嘛,我是自然的,我那么的年轻,那么的阳光,我的招牌笑迷倒了多少人你知道么?

 

马:喔喔,是我说的不清楚,我不是说你,我是说别的狗狗,比如内个闷堆儿,

她脸上的纹就比较的多,需要去做个光子去皱啥的,还有还有,

糖大T也是,脸上有好几条辣果虚头巴脑的纹路,还会放锅子,米公主没

踹了他就算他幸运了

毛大球:咳咳,扯远了吧,马哥,你知道么,还有好多事呢,比如那个(耳语)#$%^

马:窝?oops,窝窝叫妈?是喵还是妈?

毛:妈,她经纪总监确定是叫的妈,还录了像,其实对毛家来说,

我觉得也差不多oops,(左右张望),还好还好,

凯窝公司今天貌似木有来现场,

毛:还有还有(耳语)#$%@ 马:虾米?老糖?oops,

大糖三岁直接跳级升为老糖?怪八到那纹路越来越多捏,人家

米公主还那么年轻,那老糖切生日蛋糕是八是要俩人给扶着切啊?

活活,很有意思,

毛:节目时间有限,今天我们知道不知道淘口秀节目就先到这里了.各位观众再会!

马哥:好地好地,今天很开心和毛球果果合作,粉愉快,感谢收看,

喔,所有图片都归各经纪总监所有,

椰子报和CTTV感谢大家的支持!谢谢大家,下次再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