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苏菲油博游之一

(2011-02-01 11:59:25) 下一个
话说这苏菲上回从HK打球回来就变成了瓜子党,眼瞅着

外头天寒地冻地,她一直觉得在这个时候变成瓜子党实在

是不咋的明智,



这一天,公司领导把她叫进办公室,




领导给她安排了一次特别的旅行,就是去最近热门

的喵汪油品博会参观游览走一遭,老总还说:

这是椰子报友情赠票,不仅可以参观各种各样不同

的油品,正好公司食堂里的菜油也剩下不多了,顺便

呢,也帮公司采购一点菜油,苏菲这算是半公半私的

出趟差,真好,老总还说:你一跨入油博会的大门还会

有意外的惊喜---

苏菲接到此任务兴奋异常,这不赶紧回家稍事准备,

挎了个包就出门了,---




这没多久就穿越来到了最近媒体炒的沸沸扬扬的

油博会大门口,



她刚想往里进,门口一位貌似很酷的工作毛员拦住了她:喂喂,

有票没?苏菲赶紧递上椰子报的赠卷----

那工作毛员上下打量了她一下说:喔,原来是公费旅游啊,俺们

这嘎有规定,进门先得盖个米老鼠毛鼻子的章,盖完才能进的,

我是伯克利检票员,请自觉配合一哈--



苏菲想;好啊好啊,盖个章也留个纪念不是,盖就盖吧,

苏菲:请问盖哪儿?


大酷毛:盖---盖脑门上吧,请你去那边,那位鼻子上有标志的

那儿盖苏菲扭脸一瞧,喔,还真是,那边有一位鼻子上张着个

米老鼠的童鞋在哪儿捏--




苏菲走上前去,让那位在自己脑门上顶了一下,那位说;盖好了,

不过这个章是潜伏密印类,也就是说你是看不到的,必须通过

特殊仪器扫描才能看到,盖章员还让苏菲把随身的包寄存了,

说是为了安全,而且,在出门的时候还会交还给她,苏菲

觉得也好,轻松游园更好,道谢后抬腿就跨进了这油博园。


哇,也许是自己来的太早了,园内貌似还没有什么游客,苏菲想

起了老总的话,意外的惊喜,咦?还真是,她发现啊,自己身上的

毛衣又变回以前那样了,嘿,真好真好,穿着毛衣游园,不会冷了--



她首先来到了一家展馆,门上写着:瞪油馆,苏菲心想:这新鲜,

还没听说过呢,这听过灯油,还有瞪油???


进了这馆,她看见门边就站着二位(Smoky和NEO),




他们的目光让苏菲觉得虽然穿着自己的贴身毛衣,

可还是觉得冷嗖嗖的,喔,她明白了,瞪油馆,感情..

这时候,迎面走来了一位英俊男生,他很热情地自我

介绍说:俺叫李灰灰,不知咋的,这小伙有点口音,李灰

灰听上去有点象李肥肥,苏菲打量了一下,心想:瞧这

吨位,李肥肥也当之无愧了。




李灰灰(继续):俺叫李灰灰,俺们公司捏,生产的这个瞪油,




看,我给你演示一下啊:就象我这样,喝了咱的油,上下

通气不咳嗽,喝了咱的油,木瞪口呆没研究--



灰:喝了咱的油啊,哎,我再给你来一段瞪蹬楞芭蕾?



苏菲心想这都是些什么啊,名词都是头一回听说呢,

她还没来得及说话,只觉得背后射来两道寒光,她回

头一瞧,哇,一位美若天仙的大美女正犀利的望着自己---



那位大美女看上去有一点傲慢,美女嘛,有点脾气,骄傲一点都

很正常啊,

云云:你好,我们公司出品的犀利瞪油,瞪谁谁哆嗦,欢迎参观,欢

迎品尝,喝了我们公司的油,保你一往无前,所向披靡,犀利瞪油啦,

各位都来看一看啦---




苏菲正想转身,这时,有一位姑娘走过来拍了拍她身子:喵,要

色拉瞪油么?我们公司出品的色拉瞪油,价廉物美,喝了以后,

随便怎么瞪都可以了,我给你演示一哈吧,就这样,这叫不屑一

顾瞪---




色拉:喝了咱的油,你四肢舒展,滋阴补身好胃口---



苏菲连忙谢谢,还没挪步,这迎面又来了一位,

豆豆:俺们公司出品的高精尖提炼的豆豆牌瞪油,



豆:吃了咱的油,你要啥有啥,瞪谁谁开心,瞪谁谁高兴,价格公

道,每公斤600毛元啊,各位走过路过不要错过了啊---



苏菲:可是,我没有带毛元,也没带那么多钱啊,再说,我要的是

菜油,谢谢了啊!

苏菲心想,哦哟,这也差不多了,我看花了眼了,这多推销的,游

客也逐渐多了起来,我还是先出去透口气再讲。

 

欢迎接着收看:苏菲油博游之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