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椰子报全程跟踪报道:马虎党第一届全会第N次代表大会(下)

(2010-11-16 12:26:25) 下一个
椰子报全程跟踪报道:马虎党第一届全会第N次代表大会(下)

(接椰子报全程跟踪报道:马虎党第一届全会第N次代表大会(上)

寒帅:松妹妹,你还是考虑考虑偶啊,谁都木有我脸黑毛长声嗲嘴嘟的特点啊,我既是万

人迷,而且是万毛万狗都迷



咪子:我路过,我路过,什么迷八迷的,我酷故我在,我喵故我酷,我啥都没有意见



金卡:我吃独食,我肚饿,我啥也木听见呀



陪读咪咪:哎呀,我是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外文报,我走哪儿读哪,我时刻不忘记使

命,我还把我的伴郎带来开会了,天呢,到底谁陪谁啊



肥毛三组合:sunny:什么事儿啊,大清早的就开会,还让不让人活了,马马虚虚吧,啥事能

大过睡觉去,太认针撩



GUS:是啊,我现在连BS功都懒得练啦,啥万人迷,想当年,俺也是毛见毛迷啊,好毛不提当

年勇,没啥事儿,俺同意,俺支持



Sticky:谁啊谁啊,想我sticky也是个著名的毛物,我可是马虎党的元老啦,俺们肥毛三

组合是N栖党员呢,马马虚虚,这就是俺的淆问啊,俺准备出书:主题就是关于马马虚虚的

点点滴滴的这个那个问题的研究和探讨



马:好啦好啦,(忽然听见鼾声,顺声望去:芒果和小家伙)



哎哎,这两位,你们是来开会的,还是来表演鼾声二重奏的啊,醒醒了啊



好,我们今天的会议粉成功,我们一致通过了关于搬给万人咪一个大明星的头衔,大家鼓

掌祝贺!

年小糕:报告,门口来了宝马车,有一位大腕儿要求参加会议发言



大T嘎嘎从嗷嘀敞蓬车上缓缓走下,然后纵身一跃上了车前身



大T:乡亲们,童鞋们,我是大T嘎嘎,借这果机会,我要向大家宣布,我,大T嘎嘎,我看上寒

帅家的丽萨MM啦,我也看上那什么小S啦,能被我看上的很八容易的,因为经费严重不足,

我正在考虑嫁妹换吹的事情,具体事宜全部交给我经纪打理,要来采访我的,和想让我

接见的,全部需要预约,要排队,还得给点意思意思,懂不懂?



波菲(愤怒地从天而降):大T胖,我刚从太空赶回来,就是因为火烧火燎的事,原来你….



波菲:你给我听着,我可有武功,我活活哈哈,你可要小心!



大T:对于这么小菜的问题,我将不予理会,我很忙,再见了啊

波(无奈发楞):你?!我也很忙的,我要去腐败潜伏了---------好吧,咱们后会有期!




马:哦,那好吧,今天的马虎党第一届全会第N次代表大会马马虎虎---(门口有喊声)



窝:等一等,等一等,我是大量,哦,NO,大脸党的,我想报名马虎党,我有两个角度的照片,

请看,正面,人家说这肯定无疑是大脸党的,



侧面呢,我也觉得符合瓜子党的要求,可人家说难不成我今后在瓜子党里面发言,只能侧

着脸?






大脸党的说,难不成我今后在大脸党里面发言只能正面相对,不可以歪头侧脸?咋的,

咋的?我难道就不能整个N料的耍耍,听说你们这马虎党在开会,咱就上你们这来报个名,

其实我的肚子也很有料的,赶明儿,我再来个胖肚党咋样?

马哥:翻迎翻迎,业列翻迎,窝姐下回来出席马虎党大会吧,其实你早就自动加入了啊.



好好,这次的马虎党第一届全会第N次代表大会马马虎虎圆满结束,哦哦也也!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