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美丽的邂逅—T哥

(2010-10-05 19:00:26) 下一个


T哥不是犀利哥,却有着不输犀利哥的风度,他是一只猫,一只酷酷傲傲懒懒的猫,他是

Crazy的老公,可我们彼此无缘,他对我总是不理不踩,永远一付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样子.

每一个和Crazy相遇的黄昏,我也想趁此机会接近T哥,

T哥相对于老婆Crazy,长的高大魁梧,从外貌上说,我更倾心于英俊的T哥,他很象我们中

国的狸花猫,好看的圆脸和身体上分布着匀称的花纹,他有20多磅,

可我的呼唤,我的甜言蜜语对他统统不起作用,他无动于衷,永远那么冷竣,三年了,无数

次的努力均告失败,一只猫可以傲慢至此,我佩服的五体投地,却又心有不甘.

最近听说,对猫眨眼睛是爱的表示,可以拉近人和猫的距离,我迫不及待地去实践想印证

此话的真假,在我对T哥眨了数次眼睛之后,T哥只是很仔细地盯着我看了看,放松地换了

个姿势,然后,没有然后,他还是那么酷,那么从容淡定,好象什么也没有发生过,仍然是

那样的神圣不可侵犯….

以下只是我们无数次见面的场景之一,T哥的话当然是我想象的


我:T哥,T哥,come on

T(装作没听见,头扭向一边,当我是空气):谁啊,谁啊,谁在喊我???

我:T哥,T哥,good boy,sweet heart,come here

T:我是T哥,我是猫大王哎,我是这么随便可以看,可以接近的嚒?切

我:T哥,你那么重,不利于健康,你要减肥,你得锻炼.

T(不以为然):你是谁啊,我不认识你啊,(头看向别处,不看我)我看小鸟,我才懒得和你

废话,我是T哥king,我一般不出来接见的,和你见面那是给你面子,哼哼

我:T哥,你就别装了,快过来吧,

T:那是做梦,谁在喊我啊,你再喊,我也假装听不见,不要迷恋哥,哥只是个传说,

我:T哥,T哥……..

T:退下吧,大王要回朝了……

唉,不被一只猫喜欢是有一点沮丧,但感觉也没有那么糟糕,动物真实又单纯,他们坚持

着自己的好恶,我们继续执迷不悟的喜欢,也许正是因为这份纯粹的喜欢,使我对T哥从

不怨恨,仍然在他的冷酷里幻想着有一天柳暗花明,云开雾散,…..有时候生活就是这

样,简单和复杂,得到与失去交织在一起,更多的时候,可望而不可及的失落留下的是挥

之不去的记忆,每一个不同的相遇描绘着人生画卷里的色彩斑斓。



最新消息:某天我接近了T哥,还斗胆摸了他的虎背熊腰,T哥躺了下来,并试图用手拍我,

我躲开并起身离开,后又折返,T哥竟然张大嘴哈了我……悲剧啊

某天,我见到他的巴巴妈妈,告了T哥一状(说他哈我等等等)….

昨天傍晚,就在昨天,T哥竟然径直朝我走来,他瞪着亮晶晶的圆眼睛,似乎期待着什么,

我斗胆又一次地摸了他的虎背熊腰,他似乎很紧张,我也很紧张,我怕他反过来咬我一

口…不过,貌似我终于得到了大王的首肯,他终于认可我为他的臣民…三年了,是我的诚

心终于感动了这个酷酷冷冷的T哥,还是经过巴巴玛玛的说服教育,改变了对我的态度?

还是他肚子有点饿,想要点吃的,不会吧,他是个大王,该不会这么低三下四的吧,不管怎

样,现在这个故事终于有了令人开心的结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