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椰子报啊啊队夏季里的啊啊秀(下)

(2010-07-27 08:08:29) 下一个
椰子报啊啊队夏季里的啊啊秀(下)


(继续)

(齐声)啊………………..

(画外音):明星小乖正在练习绕口令儿,

小乖: 打南边来了个哑巴,腰里别了个喇叭; 打北边来了个喇嘛,手里提了个獭犸,

(河南话)打南边来了个路之信,打北边来了个吕桂花儿

南边…..北边…….呼呼呼呼…..



窝窝和凯西:是在叫我们么?




(画外音:这都哪儿跟哪儿啊)

(继续)

丽萨:泡爷,我告个假,我得去准备我的节目了

泡:好吧

(齐声):啊………

(画外音)听说苏甜豆减肥训练班开张了,首位学员是路霸咪咪,这位就是女教练豆豆




听说小马哥的钢管交谊舞也火辣辣的开演了, 火辣劲爆,还听说小马哥和贴身舞伴传绯

闻捏.



(观众席)

小花:这能减肥么,纯粹是炒作,还钢管舞,热八热啊/



咪呜:哎哟,热死偶撩,还减肥啊,还跳舞呀,我都热的动不了了



兔小乖:瞧瞧我吧,减什么减啊,象我这样真是一日不见,我就发起来了,不亮则已,一亮

相就惊艳,欢迎大家来参观我的蜡笔小新式的特色大眉毛,那叫英俊,懂八懂?




(继续)


(齐声):啊………………

(画外音)丽萨正在准备参加<非诚勿扰>节目



丽萨:我的要求:我的条件:如花似玉,腮红在鼻子上,我有钢琴手指帅果果撑腰,我的要

求:怎么的也得有辆宝马,我宁愿在宝马里哭,我还要大浩司鸽子蛋,还要相貌堂堂,膀大

腰圆,双目如炬……

糖:貌似偶很符合呀,我有希望么?


年:虾米,你还想包二奶



(观众席)

菲哥:哎呀妈呀,宝马,浩司和….,我上天无门,上哪去弄那么多钱呀,上帝啊,苍天啊,



(继续)

(齐声):啊……

(画外音)

哪里来的香味儿捏,原来是滴哥餐馆开张了




雪小弟:%^&((

贝:雪小弟,你那儿说什么呢,嘀嘀咕咕的,

雪(轻声):我告诉你们哦,滴老板陪吃还陪厕,








晶晶:还让不让人活了,俺们在说吃,你们在那说什么陪厕,坚决杜绝陪厕!(雪小弟经常

陪…..趁机泄一下私愤,活活






泡泡:本次啊啊队的夏季里的啊啊秀到此结束,朋友们,大家散了吧,爷我也要休息了,下

次再会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