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椰子报啊啊队---夏季里的啊啊秀(上)

(2010-07-26 08:55:36) 下一个
椰子报啊啊队---夏季里的啊啊秀(上)


周泡泡:今天,椰子报啊啊队成立了,我受椰子报之邀,来这里主持啊啊队成立的首场演

出:夏季里的啊啊秀



那么谁是啊啊队的队长捏?

张贝:谁的嘴大就是谁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福哥:谁的牙齿白就是谁,



丽萨:谁的声音大就是谁,



小A:谁的,唉,咱就民主吧,也别选队长了,好不好啦,咱一啊,闭上眼睛再睁开眼睛,一定

会有新鲜事儿,(练声),(米米米,玛玛玛)



晶晶和雪小弟:还有我俩呢,

泡:考虑到人数太多,分贝太大会把观众耳朵震坏的,你俩先一边呆着做候补吧,

晶和雪:好吧,咱们就先蹲袋子里….唉



泡:好,大家一起来,

(齐声):啊……………………….

糖:哎哟哎哟,救救我吧,我是大糖,自从三陪事件以后,公司让我写检查,说我违反规定,

还把我冰封起来,救救我吧




张贝: 哎,昔日风光的大糖,怎么落得个在冰窟窿里的下场哦,好冷啊好冷啊,这是哪里

啊,原来是阿拉丝加呀,公司把大糖放毛毛球的行李里给发配到那儿了?

好,发给你个潜伏证,不能出声,由于我们是新成立的单位,证书还没来及印,就先口头一

下了,不过,大糖你尽力别出声,要不然你公司找我们再把你弄回去我们可管不着了,

糖:好的

年(飞奔):还有我捏,瞧瞧我这一身的雪,都白了,我是大糖的随从,有大糖的地方就有我

年小弟



(继续)

(齐声):啊………………………….

(画外音)

石哥家的小妹妹Bella过生日了,海配波丝堆兔由,海配波丝堆兔由



糖(小声),年糕,你说咱们要不要去拿一块蛋糕来吃

年:还是算了吧,咱们俩是潜伏着的,不能暴露

张贝:好,咱再,

(齐声):啊…………………………………

小咪熊:现在是咪熊播报时间,请听我播报的新闻



最近,宠坛的中方代表和美方代表在在滴美雪公司召开G2会议,会议就低碳生活等问题

进行了探讨,美方代表还现场演示了自己的节能双泡,中方代表展示了自己的环保新发

型,双方对些有争议的问题差点动了手,会议在不了了之中结束。

最近,本报陆续接到读者来电,投诉黑证猖獗,特别是有一种潜伏证,孩子拿着这证就玩

潜伏失踪隐形,有位家长来电说,自己家孩子由于迷上了潜伏狩猎,半夜潜伏失踪,导致

家长半夜果奔寻找,后果严重。

糖:潜伏,这不是说咱们么?

年:别动,万一让公司看见把你抓回去阿拉丝加咋办?




欢迎继续收看:椰子报啊啊队---夏季里的啊啊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