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椰子报和CTTV联合制作的节目:新闻旧闻一勺烩(上)

(2010-05-10 17:25:28) 下一个
椰子报和CTTV联合制作的节目

新闻旧闻一勺烩(上)

大家好,我是张小丸,前一阶段我们总编因为有事,所以椰子报一直没能正常出版,

今天呢,我们椰子报联合CTTV,联合做一档节目回馈大家,这档节目名叫:新闻旧闻

一勺烩



首先呢,我们视频连线傲州的那个黑旺财,听听他不久的以前换猫粮的感受



丸:喝楼,旺财,你给我们说说那个换了猫粮后的感受

黑:嗨,丸子,你现在真的是不暴露了啊,学好了?当诗人了?

丸:请问那个黑旺啊,你给我们说说你换了粮后的感想,好么?

黑:哎,丸子,你看看我的头皮屑是不是少了点



黑:哎,你瞧瞧我这干部领的衬衫儿咋样,



丸:这个,这个,哎,到底咱俩谁采访谁啊

黑:哎,内个,张小美有没有扇你?

丸:这个,你给我们讲讲你换-娘-,哦,瞧我都被你绕昏撩,不对,是换-粮-后的感受

黑:啦西啦西啦西啦西啦西啦西啦

丸(困惑)啥意思?

黑:啦西啦西啦西啦西

丸:哦,你是说,你西拉里,你和她什么关系

旺:唉,啦西啦西啦西

丸:你什么意思啊,哦,你是说密西密西,好吃?

旺:我啦----西-----啦-----西

丸:你拉稀???

旺:啊,啊,丸子,这话可不可乱讲,我哪里敢得罪公司呢,所以只可意会,不可言

传啊

丸:???我倒

刚才黑旺提到了我和小美的关系问题,明星嘛,明星的私生活总是受人关注的,下面

来接个观众电话,喂,这里是新闻旧闻一勺烩节目,

一观众:我想请问一下丸子和小美的关系,听说,小美又扇你了?

丸:唉,做明星难,明星要出名就要付出代价啊,内个,这样吧,下面我就连线小

美,请她亲自回答你一下吧.

导播,连线小美,


观:请问是小美么?

小美:是啊,你好



观:请问,你最近有没有扇丸哥或者是咬丸哥啊?外面关于你们的传闻蛮多的

小美:这个这个,事到如今,我也只好实话实说了,关于这个事件是有一定原因的,

我天天面对丸哥这张黄白相间的毛脸,你以为就不会审美疲劳嚒?所以扇也好,咬也

罢都是很正常的,这是完全符合女猫的猫性的,大家应该给予足够的理解.

丸:导播(做卡的动作):黄白相间的毛脸,哎呀麻鸭,想当年,俺丸哥奏是靠这毛

脸迷倒了芸芸众女猫,可悲可叹啊,我倒啊.....





丸;欢迎继续收看<新闻旧闻一勺烩>节目(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