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糖糕松糕争先恐后主持一周新闻(下)(10.26-11.1)

(2009-11-10 10:22:17) 下一个

糖糕松糕争先恐后主持一周新闻(下)

(继续)

糖:Sticky

松:(不理会):知名谐星Sticky最近推出自己的小品《这里的黎明静悄悄》,戏

中,Sticky不仅展示了自己的出色表演才华,而且使用了最新节能能源的照明系统,

Sticky还向公众展示了出色的后现代艺术功底,成功在沙发上留下了自己的印象抽象

派行为艺术作品,对于有人指责自己破坏财物,他非常不以为然,既然莫淘乐园的艺

术家可以创作个艺术冬瓜,大师咪咪可以创作个抽象画--《咏梅》,tone创作了个超

艺术的镇坛之宝,自己为什么不可以利用沙发来弄个行为艺术作品呢?指责我毁坏沙

发,那叫不懂艺术……




Sticky还表示:自己正在偷师大虎,准备学成那个自邮功后就脱离现在公司投奔傲州

金旺公司。

松:据了解,准备偷师大虎的还有金花,金花上房后非常郁闷,决定努力学习自邮功

后,就自邮到Sticky公司做访问交换学者。

松松在这里也提醒各位明星经纪,对于旗下的明星还是要本着理解理解再理解的原

则,切不可因小失大,二十一世纪爱宠娱乐圈最宝贵的财富是什么?是猫才狗才啊。


松:滴哥继成功PK周立波之后,又挑战全球知名明星Russell,这次PK难度系数明显增

大,但滴哥表示,自己将不抛弃不放弃,PK到底,



另据露偷社小道消息,滴哥以自己的憨厚沉稳成功获得同一公司明星雪儿的信任,

(雪儿生性胆小很少和别猫这么亲密无间)应雪儿之邀一同赏太阳,场面甚是温馨和

谐,滴哥也吁请记者不要总是把注意力集中在明星的私生活,让明星们保留点隐私。



胖妞成功颠覆巫婆形象,成为爱宠界最美丽巫婆,不过胖妞还是粗心地忘记画左眼线

咯。



明星大二虎由于最近出演了《蜜月里的故事》而名气大增,





以至于同一旗下的小象腿都笼罩在二虎巨大光环之下,对此,象象最近接受记者采访

时提到:三年河东四年河西,自己仍将继续努力,因为革命本来就没成功,对自己要

高标准严要求,走自己的路让别猫无路可走,哼哼!



明星Sam因为上次出演矿工之后而片约不断,Sam表示演艺才能只是自己众多才能中的

一部分,比如自己还会掌控电视机,在没有遥控器的情况下,自己也可以开启电视,

并自如选择自己喜欢的台和调节音量,这点,自己同公司的一向被认为聪明过猫的

POLO学上几辈子恐怕也难知一二,另外,自己还会钻狭窄的盒子和走平衡木等等,Sam

认为一只二十一世纪的猫才要的就是要有多方面的本领,这样才不会在经济危机来临

之后惊慌失措.




老贝哥继成功当了心理医生之后,最近又在思考新的课题,但记者多方打探均未果,

至于老贝哥究竟在思考什么问题,或许我们只能从老贝哥那紧锁的眉头和八字脚的站

姿中略猜一二?转行芭蕾舞演员?转行职业模特?欢迎有兴趣的朋友打电话踊跃提供

答案竞猜。



松:十月生日旅行团满意而归,团员们兴致勃勃地游览了加拿大的美丽风景,均表示

意忧未尽,希望多多举办此类活动。

接下来的这条很耸动,除臭不是除臭而是除害了,除臭成功协助当地警方抓获一小

偷,有关详情请继续关注本坛报道,哇,厉害啊厉害!




Hammy 和Tinker出演了真实版的TOM AND JERRY,此片也引来争议之声,有动物爱好者

质疑拍摄此片对两位演员是不是有点可怜,制片人解释:Hammy和Tinker平时生活的非

常自由自在,拍摄此片纯属巧合,只是记录一段真实的瞬间,希望观众理解。



现在我们有观众电话进来,接一下

松:喂,喂,喝楼,哎,你好,什么,什么,节目开始糖糕和我咬耳朵说的什么?这

位朋友,我会满足您的要求,请您继续关注我们的节目。

松:这年头,还真是没有秘密了,节目开始,糖糕曾和我咬了耳朵,说的是这个这

个,就是年糕,

据说,内小子为了出名天天守候在西游剧组导演的家门口,并高声嚷嚷:导演,潜了

我吧,我要演戏,我要出名!



据说,导演因此不得不出门戴口罩围巾墨镜的,(借用下云云的照片)真的是,啧啧啧。。。



糖:我说,你怎么一提内小子就两眼放光啊,主持瘾也该过够了吧,还不快下来跟我

回家去,



糖(抢过话筒),同子们,朋友们,今儿个由我糖糕主持的新闻节目就到这儿,

松(抢过话筒)谢谢大家喜欢看我松糕主持的新闻节目。

糖和松争抢话筒,结果扯坏话筒,(无声)

(挥手,再见,再见!)糖糕(倒地:oops,)



(真累,睡一下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