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锈大爷不远万里扭秧歌来宠坛主持一周新闻(下)

(2009-10-28 09:21:41) 下一个
锈大爷不远万里扭秧歌来宠坛主持一周新闻(下)


锈爷继续:欢迎您继续收看我老锈主持的一周新闻节目,上周

(张贝贝和滴猫,妮妮上场)

锈:张大贝,你咋又来了?

张:嗯,我换了新造型,战胜了怕医生的心理障碍,感情当心理医生也很简单,就这

么在我妈眼前左晃晃,右晃晃,就可以了,我自己做医生就不怕Doc.雪小疯了,看我

这造型多么酷,过天我再来传授和Doc.雪小疯弟弟一起做心理医生的经验。



滴猫:我不仅有新造型,我还会说上海话呢,我的小毛靴可是名牌产品,过一天我会

去上海PK周立波呢,

"

妮妮:你们见过女猫象我这么酷的么?你们俩都男的,酷点不稀奇,女的象我这么酷

的不多呀.



Rett和椒椒上场

R:你们再酷也没我酷,我的发型纯天然,不用修剪,你们见过这么自然的屁帘头么?



椒:你的屁帘头有啥,我的后中分头更时尚,有人说我的头象那鼎鼎大名的余则成

呢,这造型,(自我陶醉地)啧啧。



锈:各位帅哥靓妹,今天时间有限,我看你们都不错,不分高下,今后还有的是机

会,你们先回去,有你们施展才华的时候呢.


众:好吧好吧。

锈:唉,今儿个的演播室也忒热闹撩





还有点时间,回顾几条简讯:

小咪和小喵走红爱宠娱乐圈,最近她俩为了回报粉丝举行了钢琴二重奏,小步舞曲音

乐会


图为小喵在演出间歇吃棒棒糖解闷。



大名模抹布最近有意重出江湖,根据小道可靠消息,抹布此次复出,极有可能将挑战

宠坛第一吨咪咪,有关复出事宜正在商讨之中。




聪聪笨笨在隐居了一段时间后最近准备悄悄复出,笨笨最近被爆大兽和一位新秀的亲

密VIDEO,有关情况记者将进一步关注。





爱宠娱乐圈著名导演“太懒不能常来坐”将筹拍贺岁大片,希望宠坛老少爷们大姑娘

小媳妇,少年儿童积极报名参与此片的拍摄。



红楼选秀继续如火如荼的展开,元春由黑美猫COCO出演,其他三春也已经基本定下,

(另据最新消息,三春已经和大家见面,我们将在下次新闻里小结)希望各位踊跃报

名其他角色!



西加哥的许少爷最近偷师二虎学艺毕业,成功地交上了自己的毕业实习作品,白眼BS

赌气功演示。



最近渥村的COYO向粉丝展示了他们打是亲骂是爱的钢钢革命战友情。



明星肉花最近新拍了个猫写真,肉花表示:今后还将陆续推出不同造型的写真集。



明星包包重出江湖,并亲自率集团成员拍外景,获得粉丝一致好评。



最近,米卡率旗下集团成员出行赏枫,集团成员均表示对此次出行流连忘返,乐此不

疲。



功夫明星波菲有意出演好来屋西部牛仔,公司已经帮他设计了最新牛仔造型,不过据

小道消息,大明星波菲对此造型还不满意,曾发怒甩掉新帽子,公司有关人员只得尝

试对造型做进一步改进。



国际红娘公司老板米籴最近有一次公务出访,在导游黑天鹅的带领下,参观了美丽的

玫瑰园,

至于米老板有没有在闲暇时间和黑天鹅跳天鹅湖不得而知,或许米老板下命令太多,

导致嘴巴变成了鼓鼓的包子嘴,看来这领导干部也不好当呢。




最近,狼君公司的几内亚小猪成功有了新造型,不过公司负责人透露,为了新造型,

公司可是花了血本的,光一个整牙手术就用去NNN两银子….



最近,以扶墙为首的沙发游击队在宠坛不规律性出没,首领扶墙声称:他们抢沙发均

是为了搓麻,友情提醒各位年末将至,将会有很多抢沙发的机会,有意抢沙发的同子

们要不畏艰险勇敢挑战沙发游击队,采取他进我进、他驻我驻、他疲我抢、他退我来

的十六字方针。



好,今儿时候也不早了,锈爷我还得赶回靠山屯呢,回去我不扭秧歌了,我哼着秧歌

曲坐轮船了,谢谢各位,再见!




5656161,5165323,365321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