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9宠坛年中 山寨 喔撕咖 搬讲典礼(文字版)(下)

(2009-08-06 12:50:57) 下一个
2009宠坛年中 山寨 喔撕咖 搬讲典礼(文字版)没图没真相,不代表宠坛仅代表个人,获奖以猫居多,希望狗狗家长不要介意,砖头免砸。
(下)


最甜美大脸讲:何花花
事迹参见:何花花系列
个猫语录(唱):圆圆的圆圆的 花花的脸。。。你看你看 月亮的脸偷偷的在改变,花花的脸永远不会变。


最佳金针菇跑得快讲: 张小美
事迹参见:张小美爱吹吹
个猫语录:Enjoy 吹吹是不变的真理,哪怕跑成金针菇也在所不惜,嗯呢,革命尚未成功,猫猫仍需努力。

最塞克西天然DRESS讲:豆豆
事迹参见:苏西豆豆,赛“气死”
个猫语录:塞可西女猫是男猫的最爱,也!

最华丽丽大髦讲:刘抹布
事迹参见:美人图
个猫语录:要想知道我美不美,只要瞧瞧我的大美尾。

最佳模范丈夫讲:苏西
事迹参见:苏豆子的婚沙照来啦
个猫语录(唱):树上的鸟儿成双对,绿水青山绽笑颜,你我好比鸳鸯鸟,比翼双飞在世间,有时候,挨揍也是一种幸福,嘻嘻。

最佳亲情讲:米卡
事迹参见:米卡日记系列
个狗语录(唱):世上只有爸妈好,有爹妈的孩子象个宝,投进爸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


最佳一棵红心讲:桃酥
事迹参见:回国前一天带桃酥跟大家说再见
个猫语录:积极的猫,象太阳,照到哪里哪里亮,不管身在何处,麻麻,桃酥永远想念你。

最佳激情求昏讲:tone
事迹参见:tone 向纠纠求婚
个狗语录(唱):O sole mio,灿烂的阳光,啊,我的太阳, 那就是你!
   啊,太阳,我的太阳, 那就是你!我的太阳!

最佳遇事冷静讲:Rocky
事迹参见:Rocky 征婚后记
个猫语录(唱):妹妹你坐船头,哥哥我岸上走,恩恩爱爱纤绳荡悠悠,只盼日头它落西山沟哇,把你亲个够噢..噢..噢..噢..噢.(麻麻画外音:宝贝儿,恁的妹妹在哪儿捏?)


最佳筐筐肚讲: 咪咪
事迹参见:咪咪-生日快乐
个猫语录:路霸回头金不换,肚肚不是一朝一日形成的,我容易嘛我。


最酷江湖老大讲:MAC
事迹参见:小猫讲故事
个猫语录:男猫,酷才是王道。

最佳抓鼠捕鸟英雄讲: 柏克 少爷
事迹参见:小猫柏克故事,我要疯了~~~~~~~~怎么办??????????
猫猫语录:猫捉老鼠天经地义,狗拿耗子才是多管闲事。


最佳临危不惧讲:张毛
事迹参见:我家2猫宝见小狗
个猫语录: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骝骝。

最佳伴游讲:YODA
事迹参见:YODA赏花
个猫语录:我不是花心大萝卜,我是新好男猫猫。


最佳猫坚强讲:钱同学和杨咪咪
事迹参见:带三宝~~冒个泡,紧急求助!杨咪咪生了
猫猫语录:小钱:屁屁疼不要紧,只要主义真。 杨咪咪:钢铁是这样炼成的,英雄麻麻是这样诞生的。


最佳顽皮讲:蘑菇
参见:蘑菇系列故事
个猫语录:天不怕地不怕,就怕麻麻把药喂。

最思念麻麻讲:云云
事迹参见:云云,妈妈想死你了
个猫语录(唱):我爱你,爱着你,就象老鼠爱大米。

最佳山寨明星(王宝强)讲: 妹妹猫
事迹参见:妹妹猫的节食计划
个猫语录:人怕出名猪怕壮,男怕没钱女怕胖。


最佳麻将搭子讲:小虎
事迹参见:小虎的才艺:搓麻将
个猫语录:麻将打得好,说明有头脑,麻将打得精,说明很专心,糊了。

最佳动手才艺讲:柠檬和小米
事迹参见:我的厨房我做主
猫猫语录:做自己的饭,让别猫去说吧。

最佳帮工讲:Simba
事迹参见:Simba打工记
个猫语录:我的目标是两朵花,一是有钱花,二是尽量花!

最佳才貌双全讲:蜜果
事迹参见:我要当才女!才女...才女....呼....呼.....呼
个猫语录:云想衣裳花想容,春风拂槛露华浓。若非群玉山头见,会向瑶台月下逢。


最佳粗腿讲:波霸
事迹参见:俺一岁乐
个狗语录:山前有个崔粗腿, 山后有个崔腿粗, 两个粗腿比腿粗,
不知道是山前崔粗腿的腿粗过山后崔腿粗? 还是山后崔腿粗的腿粗过山前崔粗腿?
哈哈,甭管崔腿粗和崔粗腿,都没我的腿粗。


最佳美白讲:大白狼 李白 棉花等白毛党
事迹参见:大白狼今天4岁鸟,李白系列,cotton 偷鱼被捉
猫猫语录(唱):(大白狼)春天里来百花香,狼里格狼来狼里格狼,(李白)和暖的太阳在天空照照到了我的白衣裳, 郎里格朗格朗里格朗,(棉花)穿过了大街走小巷,为了吃为了玩爬到了鱼缸上。

最佳穆桂英讲:金花,阿猫等三花党
事迹详见:金花系列,阿猫杂记
猫猫语录(唱):多美丽的玫瑰花 多可爱的玫瑰花,我就这样深深爱上她
我愿像那红红的脸蛋盛开在太阳下,我愿像那亭亭的丰姿摇曳在春风中
我愿像那高贵的气质受人尊敬,我愿大家都爱我就像爱她。



最佳仿狗猫猫讲:小A
事迹参见:我们的故事系列
个猫语录:山不在高,有仙则灵,水不在深,有龙则灵,猫不在喵,讨喜则行。

最佳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讲:Frodo & Bjorn
事迹参见:春天终于到啦
猫猫语录:春季到来绿满窗,帅小伙窗下吃草忙,忽然一阵大太阳,晒得我们立一旁。

最佳有啥吃啥讲:老锈
事迹参见:看图说话
个狗语录: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

最佳感动世界微笑讲:麦小朋友
事迹参见:麦小朋友放风记
个狗语录:听到我的音,激动你的心,见到我真形,帅得让你晕。


最佳山寨宝黛相会:小家伙和芒果
事迹参见:天上掉下来一只小小鸟(录影)
猫猫语录(唱):宝 玉(2猫反串):天上掉下个林妹妹,似一朵轻云刚出岫。
黛 玉(小鸟):只道他腹内草莽人轻浮,却原来骨格清奇非俗流。
宝 玉:娴静犹如花照水,行动好比风扶柳。
黛 玉:眉梢眼角藏秀气,声音笑貌露温柔。
宝 玉:眼前分明外来客,心底却似旧时友。

最佳美肤美目讲:coco
事迹参见:coco相亲记等
个猫语录(唱):阿拉木汗什么样 身段不瘦也不胖,她的眉毛像弯月 她的腰身像细柳,她的小嘴很多情 眼睛能使你发抖,阿拉木汗住在哪里 渥村附近三百六。

最佳成功增重讲:呼噜
事迹参见:呼噜瘦了
个猫语录:增一分则太长,减一分则太短,著粉则太白,施朱则太赤,这就是我,美女呼噜。

最佳不凡表现讲:菲和豆
事迹参见:豆菲也来雪奔了,祝大家有个愉快的白色圣诞节
猫狗语录:豆(唱):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今晚滑雪真快乐,把滑雪歌儿唱。
菲:切,瞧他高兴的,我才不稀罕,我可以在雪中孵蛋,厉害不?

最佳金灿灿背影:兜兜
事迹参见:看看谁剥削了劳苦大众
个猫语录:人家有的是背景,兜兜我有的是背影,本来想露脸的,(俺不仅有英俊的脸庞),结果把PP露出来了,(俺更有结实的PP),扫瑞啦。

最佳你我若只如初见讲:妞妞Bailey,Meow Meow,Joey,猫姨,Tora等家庭成员
事迹参见:家有傻妞---Bailey
猫狗语录:妞:初次见面,请多关照,Meow:hello,黄毛小子。猫姨:这是谁呀,先吃我一佛山飞虎爪。Joey:你好,小伙子,别怕,有我呢。Tora:老大的问题要好好商量。。。



最佳潜伏讲:will
事迹参见:will 系列
个猫语录:有一种成功叫回忆,有一种失败叫沉溺,(粉丝画外:你心事重,手不狠,不适合潜伏,早点复出吧)


现在颁发最佳个性绿猪脚讲
最佳个性绿猪脚goes to 当当当当 窝- 窝
事迹参见:山寨版歌剧《白毛女》—— 扎红头绳
个猫感言(豫剧清唱):刘大哥讲话理太偏,谁说猫猫享清闲,猫奴上班挣猫粮,猫猫睡觉在家园,白天在睡觉,夜晚也呼呼,不分昼夜辛勤把觉睡,猫奴们这才有喜和乐,恁要不相信啊,请往那身上看,咱们的鞋和袜,还有衣和衫,千针万线可都是自己裢啊~~~~~有许多女英雄,也把功劳建,为讨喜欢是代代出英贤,这女子们哪一点不如儿男~~~~我窝窝--猫中花木兰,是当之无愧的


最佳活蟹讲:头头混混和话话,胖子和纠纠,李白和BOBO,普尼亚和八喜一家,王小白和王小妹,Mini一家,Gus,Sunny& Sticky, 乖乖,Bobby和喵喵,高升一家,小酸和土豆,聪聪和笨笨,喵喵勾猫的喵喵,何肥毛,chunky,黑虎等等等等,宠坛所有的宝贝。
事迹参见:宠坛旧贴,恕不一一罗列
猫猫狗狗(齐唱):宠坛欢迎你

迎接每一个黎明 带来全新空气
气息改变情味不变 茶香飘满情谊
宠坛大门常打开 开放怀抱等你
拥抱过就有了默契 你会爱上这里
不管远近都是客人 请不用客气
相约好了在一起 我们欢迎你
宠坛种着万年青 开放每段传奇
为传统的土壤播种 为你留下回忆
陌生熟悉都是客人 请不用拘礼
第几次来没关系 有太多话题
宠坛欢迎你 为你开天辟地
流动中的魅力充满着朝气
宠坛欢迎你 在太阳下分享呼吸
在地球上刷新成绩

宠坛大门常打开 开怀容纳天地
岁月绽放青春笑容 迎接崭新时期
天大地大都是朋友 请不用客气
画意诗情带笑意 只为等待你
宠坛欢迎你 像音乐感动你
让我们都加油去超越自己
宠坛欢迎你 有爱心谁都了不起
有勇气就会有奇迹
宠坛欢迎你 为你开天辟地
流动中的魅力充满着朝气
宠坛欢迎你 在太阳下分享呼吸
在地球上刷新成绩

宠坛欢迎你, 有童心就是了不起——
有勇气就会有奇迹——
宠坛欢迎你, 有爱心就更了不起——
有行动定会有奇迹——



所有获讲选手,排名不分先后,宠坛卧虎藏龙,明星云集,挂一漏万,请多多包涵,谢谢,鞠躬,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