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A妈家的猫谍战之牛牛火暴米斗,我和双A不得不说的故事,有PP有真相

(2009-08-06 12:40:07) 下一个
近日某网站胡言乱语胡扯瞎掰论坛惊现火暴米斗贴,ID名为niuniu,全贴如下:

背景介绍:长期以来,A家以地处气候宜人的地理位置,舒适豪华的优越生活条件,猫粮储备丰厚,吹吹和猫毒品供应充足,吸引着众多的猫猫,A家不仅是猫家必争的军事要地,更是无数偷渡客的梦幻天堂。

我的身份:前狗狗国特工(图)

我的任务:接近或潜入A家,提供情报给A妈,颠覆大A的计划,不是我无能,而是大A太狡猾,多次行动均告失败。

话说很久很久很久以前在一个遥远的地方有坐山,山上有棵树,树下坐着。。。。说啥捏,大牛我从头慢慢道来
话说当今世界风云莫测,美女间谍案扑朔迷离,让人不禁眼花缭乱,可是您是否知道,就在我们身边,也隐藏着不为人知的惊天大秘密,目前潜伏在A家的是俩美女特务,大A和小A (图)


大A(April):原名小C,详见大A的背后符号(图),

某年某月某天因长相甜美,出身贫寒被四月猫国联盟党领导看中,经过短期严格培训,终于成为一名四月猫国联盟党成立以来最年轻的美女特工,并于某年某月某天成功打入A家,潜伏下来。(大A图)



此猫机智狡猾,擅长媚功和撒泼,(图)


外表温柔,实则狠辣(图)


大A任务:为了进一步搞清A家猫粮储备情况,吹吹和猫薄荷的储藏位置,四月猫国特派大A潜伏进A家搜集重要情报,潜伏以来,已通过身体秘码语言和喵呜密电码通过空气媒介向四月猫国传回多份重要情报。(照片)



小A(Ashely):原名来自梣树林的,狗狗国特工,聪明伶俐,受过狗狗国特务组织严格培训,是一名优秀的女特工,此猫聪明伶俐,口才甚佳,精通多国外语,



擅长巴结讨好,但意志不太坚定,贪图享受,


终因难以抵制重金诱惑,被大A策反,叛变投靠四月猫国。(小A图)



小A任务:潜伏A家,侦察A家猫粮储备情况,吹吹和猫毒品的储藏位置,严格注意大A动向,(因为叛变,任务已无法完成)(图)。

安娜(Anna):狗狗国间谍,长相俊美,成熟稳重,曾是音乐学院高才生(图),


曾成功打入A家(图),

无奈被狡猾的大A识破,大A以一哭二闹三泄私粪的办法逼A妈放弃,后被迫通过组织转移。



阿诺德(Arnold):安娜搭档,性格温柔,尤其擅长猫际关系,曾成功打入A家(图),


无奈被狡猾的大A识破,大A以一哭二闹三泄私粪的办法逼A妈放弃,后被迫由组织转移。(阿诺德照片)




墨汁,又名小切,原为狼屯街头小混,现为四月猫国间谍组织的新生力量,08年某年某月某日成功取得墨妈信任,第一次成功转型,金盆洗手,顺利进入墨家,
因为自身得天独厚的条件被大A发现(黑色便于隐藏),(图)


大A蛊惑A妈为其和小A征昏,并不失时机的利用征昏机会,成功将墨汁扩充为四月猫国联盟党的新生力量,实现了猫生第二次转型,现已和大A结为网络夫妻间谍组合,此猫动作灵活,身手矫健,善于搜集荒郊野外情报,因工作需要,夫妻异地分居,但情报工作已经如火如荼的展开。

墨点: 又名点点,原为狼屯街头小乞,现为四月猫国间谍组织的新生力量,08年某年某月某日,因为其柔弱的气质,成功被墨妈收留,和墨点结为拜把子兄弟,被大A发现并决定吸收进组织,现已和叛变了的小A组成夫妻间谍组合,此猫年轻俊美,聪明伶俐,是室内间谍工作的不二猫选,夫妻虽然异地分居,但情报工作已经如火如荼的展开。


Piper:狗狗国间谍,本想接替安娜和阿诺德,再次潜入A家,秘密抓捕叛徒小A,不幸暴露,被四月猫国代号为北美郊狼的特工暗杀,壮烈牺牲。(Piper照片)


下面是镜头回放:
镜头一:大A潜入A家
一日,大A埋伏在A家附近的停车场,装楚楚可怜,引起A爸注意,并获得A爸信任,成功潜入。(大A小时候的PP)






镜头二:大A的媚功
性感倒地翻肚(图)




镜头三:小A潜入A家,小A因在一家shelter表现出色,成功捕获A妈的心,顺利潜入。(图)




镜头四:Ashley的“舔功”

巴结讨好(图)

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图)





终于投降叛变(图)



镜头五:大小A和我(牛牛)的遭遇战(图)



镜头六:墨汁野外搜集环境情报照(图)




镜头七:墨点室内搜集糖果储备情况照(图)



镜头八: 墨汁墨点和二A的结婚照(图)



镜头九: 大小A通过高科技手段向二墨传递指示
黄瓜黄瓜,我是土豆(图)



二墨回答,土豆土豆,黄瓜收到,一切照纠(图)



镜头十:二墨通过身体密码向大A传递情报
英台,英台,我是山伯(图)




大A:英台收到,I see(C)I see(C)(图)


要继续和中央保持一致(图)


镜头十一:我(牛牛)用尽办法,始终没能让A妈明白我的意图(图)








因为我没能完成任务,终被组织开除,现将我所知道的一些说出来,为的是警示世人,当今世界风云变幻,斗争形势严峻,那些每天和你们朝夕相处的挚友,诸如:每天和你们亲热打KISS的,装清纯的,装可爱的,性感撩人翻肚皮的,美瞳炯炯有神目光如炬的,贪图享受目光呆滞的,打架格斗的,娶二奶的,征婚的,陪走的,陪网的,陪读书的,陪睡的,钻盒子,钻袋子的,耍绝技的,抓苍蝇的,逮小鸟的,装无辜的,扮冷酷的,有事没事泄私粪的,随喊随到扮忠诚的,爬树的,上墙的,讨好巴结跟屁虫的,终日看似无所事事睡大觉的等等等,他们-----极有可能----是潜伏在恁家的米女米男谍,各位好自为之,好自为之了,大家唯有提高警惕,方能杜绝机密外泄。


说明:也许有人会质疑以上情报的真实性,在此说明一下,我虽没能进入A家,但我有高科技秘密武器(不便公开)可以侦测到某些A家内部二A的活动,所以有第一手图片,目前我虽离职,但我的个猫奋斗尚未结束,我仍然终日徘徊于A家周围,并坚信,终有一天,我会成功!给我加油!

以上东东纯属胡说八道,若有半句真话,实属雷同巧合,如果对号入座,后果自负,本NIU将不承担各位看官中岔气的,愤怒的,声讨的,挥拳的,拍砖的,不屑的,心脏病发作的,浑身发抖的,血压高的,添皱纹的,喷饭的,走不动的,发呆发楞的,捂肚的,睡着的和失眠的,中毒相思的,做梦的,打哈欠的,打喷嚏的等等等各类问题,敬请谅解。


声明:特别鸣谢二A妈不厌其烦地提供海量精彩图片和好的建议,跪谢二A妈和二墨妈给予的大力支持,以上二A图片版权所有为二A妈,二墨图片版权所有为二墨妈,再次特别感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