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讓.``偶`想妳.好吗`

(2009-07-04 06:53:36) 下一个
``妳不在の時候,時間是双份
看着杯子``忘記了喝水..
`..``看見镜子忘記...了梳妆
看見妳の照..片一个劲の傻笑
````准我``這麽想念妳,好麽~
那天..问起,路标の指意
``指向谁の心里..,我能不能前行
如果可以,我``将勇敢旅行
准我這麽...想念妳,行麽~
`..`過去定```了十字架,先前悬架起
钥匙很多把,门...有很多``岂
走不``进时,我不知道...是不是要等
离不开时,我只有用回忆```救济自己
...准```...我這麽想念妳,能麽~``
很脆弱,怕风``の經過
很想牢牢の架``构
...因``爲那都...是点滴の路過
对妳来说,那些也许很孩子气
我有时``就是這...麽の顽固到不化
准我這麽想念妳,准麽~
跟自己下一战
``..`青春```与時間画成の格
...勇气和...运```气拼成の局
每走一步除了挣扎还....有不弃和不离
还有```自己
..
我决定就這麽```の想念妳,一定~
`..`帮妳..,去除
爲妳,背离
可以,不去理会
必须,真爱..自己
决定就這麽の想念妳,确定~
既然`点燃就``不会怕爲灰烬
既然黑```夜就不会``怕会不归
既然选择了妳
```决定就這麽想念妳,直到燃尽~
妳`の天空```里,还有没有我の栖息地
妳の那句有妳,还有没```有说服力
让我好好爲妳收集
我活在妳世界里の理由這麽の唯一
决定這麽の想念妳~
征服,``就想正负の极
``..`不会被```一起关起
会..神秘の亮``或断开
就算```是黑暗里
..也会有呼吸
越是不在妳身边```,我越不会输给寂寞
`..``这个爱看笑...话の魔鬼の~
永远不会平衡
```妳给...我一个微笑我...会记得什麽是骄傲
  永`..``远不会平衡
妳给我一个..拥抱...我会知道什麽是美好
妳永远在我心里重重の偏移
没什麽...能把妳给我の感觉平衡起~
``每多...想妳一次,妳の砝...码又多了一个
``
```不同時間里,想妳会是不同の色系
淡淡の到,浓烈の
清清```の到,混合の
依稀の到,鲜..明の
却总...是温暖の
想妳..时``.`会有很多の暖意~
想鲜花铺满了大地~
不`..```要到12点,这是妳我の時間
不要停止这旋转..の甜蜜
我の鞋,不想丢失在那時間の阶梯
赶快..抓住我の手
..用两个人の力...量抗衡传说中の诅咒
每.个人都.会软弱,只是不说
当身陷其..中才知困惑
.
```连锁..の反应
集体の崩塌
付出就`..``别再..回首了
``..`時間给了我時間
思念给了我思念
成..长给了`..``我成长
该给``の..都给了我
那麽
准我這麽...の想念一个人
那就..是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