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西的世界

高尔夫球,摄影,旅游,讲笑话,写写心得,这就是我工作、家庭以外的小世界。
个人资料
MichaelC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0回顾:和佳佳一起看世界

(2010-12-17 18:32:31) 下一个

Have camera - will travel.
我先旅游,后摄影。
I came, I saw, I.........photographed.
我来了,我看了,我就要.........记录。
记录所看,记录所思,记录所感。
佳佳就是我的佳人:Canon

(1) 2010糖城花季。德州的花季因为佳佳而更加灿烂 (a)

(b)



(2) 天涯海角,海南岛


(3) 休斯顿的Playground: Galveston Island, Texas


(4) High Island, Texas


(5) Matagorda Bay, Texas


(6) 外婆家,湖南炎陵县霞塘村


(7) 湖南张家界 (a)


(b)





(8) 湖南凤凰


(9) 上海世博会,World Fair, Shanghai, China


(10) 蜂鸟,德州糖城,我家后院


(11) Lone Cypress, 17-Mile Drive, California


(12) Pebble Beach Golf Links, California


(13) Port Williams Headlight, South Portland, Maine


(14) White Mountain National Forest, New Hampsphire


(15) Homeless people, Houston, Texas


(16) Death Valley National Park, California
(a) Zabriskie Point


(b) Sand Dunes


(c) Salt Pan


(17) 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 AZ (a)


(b)


(c) 


(18) Paradise Island, Bahamas (a) 冬天去这里并不是最好的季节


(b) A father-son golf game is always fun


(19) Disney World, Orlando, Florida (a)
>

(b) What a great place to finish the year...
如果说2009年是我的器材年,2010年就应该是我的软件年。
这一年我正式进入了PS时代,当然还在学习,器材也继续完善。
准备好了硬件和软件,希望2011年是地点年,可以去很多壮观的地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allykattuz 回复 悄悄话 加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