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xer的博客

物语者即故事. 猫的故事, 即猫奴的琐事.
正文

胖妞犯事儿入狱前后纪实(下)

(2009-12-19 21:46:29) 下一个
执行判决, 那是一个麻力, 直接打道入狱. 胖妞很郁闷, 一路走来又哭又啼.早知
当初何必今日. 接监的是狱卒小白.
哼着出场亮相! 我小白,长得帅,急了我还用脚踹! 喝喝...


小白: 新进胖妞姓字名谁从实了招来


胖妞: 哈嘘, 我很烦呢, 给我滚一边去!!, 吓了小白一跳.



那小白岂是蔫蛋, 那容胖妞犯刺,抬起一手便向胖妞梗嗓咽喉.....



胖妞见状,暗叹:猫在牢笼下,怎能不低猫头. 我说,我说.干嘛动爪呀.



小白:好了, 牢里规矩, 摸头了事哇, 哈哈, 记住喽, 价里小白我说了....不算



从此,胖妞吃上了令猫那个的牢饭.



再来张狱友合影

到底是不是冤案, 大家出出主意.
谢谢!
好了,郁闷也郁闷了, 再怎么也得祝各位猫耙耙嘛嘛:

圣诞快乐, 新年万事如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