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与“潜规则”少女的聊天记录(下):迎接光明新生

(2009-07-03 00:29:31) 下一个
我与“潜规则”少女的聊天记录(下):迎接光明新生

这么多天过去了,不知道她过的怎么样,找工作的时候还有没有被那些骗子骚扰,好长时间都没看见过她了。真令人担心啊!
打开电脑看看去,说不定她会在,就算不再也应该会给我发个信件的,都这么长时间了,应该会有的。
当我把电脑打开,看到的结果并不是我想的那样,她不在而且也没有任何信件,看看时间现在是纽约时间10:00整,只好自言自语的安慰自己说也许她忙了那么长时间正在休息,也许她正在上班呢?我也只能在网上东看看、西看看、没有什么新闻,也没有什么大事件,不知不觉都过了一个多小时了,也该准备准备吃午饭了,在看一眼的我的MSN,她还是不在。
就在我刚准备关电脑的时候……
刘小姐:MM,在不?
哈哈……皇天不负苦心人,终于被我等来了。听她说话的口气,应该是比较开心,我心里悬着的石头也就放下来了。
心如止水:在的,在的。怎么这么长时间都没出现,过得还好吧?
刘小姐:我今天上网就是为了来找你的。
心如止水:我真荣幸,呵呵,看你心情不错,快告诉我到底是什么好事啊!
刘小姐:说来话长……
心如止水:没事,我听着呢?
刘小姐:自从接到艺术团的姐妹的电话后,我去哪里都小心翼翼的,就连找工作我都怕给别人带来麻烦,所以我就经常去一些偏远的地方找工作,可是终究没有逃离他们的魔爪,每天早上一出门就会有人跟踪我,当我给别人递简历的时候,他们就会在后面虎视眈眈的盯着别人,人家连我的简历都不敢拿……
心如止水:他们太过分了,不过还好你没事。
刘小姐:他们不会对我怎么样的,如果我出事了,各大媒体一定不会放过他们的!现在外界对他们的那些龌龊事也只是猜测,如果我在出什么事的话,就会有更多的人看清他们,他们就没有立足之地了。
心如止水:你没事就好……可是我听你说的怎么不像是好事情呢!
刘小姐:……你听我慢慢讲吗!因为事情演变到每天都有人跟踪,我的日子过的可谓是糟糕透了,没有收入,而且整天提心吊胆,精神高度紧张,那天我早上出门找工作,由于天气很热,而且我迫切的想找到工作,找了一整天,连中饭都没吃,结过身体支撑不住了,当时就晕倒在大街上,你知道当我醒来的时候在那里吗?(她还卖起关子来了)
心如止水:快讲,快讲,不要吊我胃口……
刘小姐:我在一家社区的医院里,你想不到吧!我当时睁开眼,看到周围都是白色的,而且那些在我床边的人都很友善的冲我微笑,我以为自己已经死了而且还到了天堂看见天使了!我醒来后他们告诉我说因为轻微中暑和体力不支导致我在街上晕倒的,是他们把我送来的。在住院期间他们对我特别的好,不止是对我好他们对身边的每一个人都那么的真诚,那么友善就像一个大家庭。
心如止水:他们是谁啊?你总算遇到好人了!
刘小姐:刚开始,我还怀疑过他们,对他们有所防备,可是当我得知他们是民间救助协会的志愿者的时候,我对他们就没有任何的怀疑了,我把我的遭遇告诉了他们。他们听完后特别的愤怒,他们说一定会尽全力宣传出去,让让更多的人知道他们的丑恶嘴脸,不再受他们欺骗,还帮助我找工作,现在我也加入到民间救助协会,并且在里面担任宣传会会长……所以我就没时间在上网了啊!
心如止水:真替你感到高兴啊!现在没人骚扰你了吧!
刘小姐:有这么强有力的后盾,他们不敢了,他们本来就怕我把他们的丑事公布出去,现在我完全能想象到那群骗子肯定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
心如止水:呵呵……
刘小姐:言归正传……我今天来就是有一件事想麻烦一下你。
心如止水:恩……你说,能帮忙的我一定帮忙。
刘小姐:就是我想请你帮忙把我们的一些聊天记录整理整理,然后发布到论坛上去,帮我们做一些网上的宣传,告诫人们不要在相信他们那些虚伪的骗子,揭开他们的真面目。
心如止水:那还用说的……没问题。我马上就去整理,不过我要先去吃饭哇,好饿啊!
刘小姐:呵呵 好的你去吧!咱们下次见!
(本故事情节属实,盗版必究)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