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天有点郁闷。

(2010-07-21 15:07:39) 下一个
搬家了老公喊着这次自己剪草,重新置办了一套装备。

第一次剪草就把游泳池排水口上面的盖子打碎了,因为推着过去时懒,没有关掉剪草机。

去买新盖,还买不到大小正好的,只有稍稍小一点的,还是白色的。我把新盖换到游泳池另外一边紧挨着后院墙那里的另外一个排水口上去了。

今天早上我老爸估计是没事干闲的慌,剪草去了。结果就漂亮的把这个新买来的盖子用同一种方法打碎了。这新盖子因为还很硬朗嘛,碎片飞起来,华丽丽的把新剪草机的前轱辘打掉了。

我吭哧吭哧把剪草机拿到HD,人家说交37块,给你送厂家。如果在保修范围内的话修,不然只好自己花钱修了。。

我家以前剪草也就是一次20刀。我老公本来雄心壮志的说至少自己剪一年半,把装备的钱赚回来。这才剪了6次。。。

郁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