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来点开心的,婆婆语录

(2010-05-23 20:21:48) 下一个
1. 视频中...

pp:哎呀,小卷儿鼻子真漂亮,和他爸爸一样一样的
偶:(打算拍马屁来者)是啊是啊,张得和爸爸一模一样
pp:哪里啊,眼睛像你,爸爸的眼睛才大来
偶:(对着女儿忏悔)宝贝儿,看来妈妈拖后腿了,再长长说不定就长成爸爸的大眼睛了
pp:不可能了,随妈妈就是随妈妈。头发也随妈妈
偶:(没弄明白pp想说什么,没敢冒然搭话)....
pp:她爸爸的头发又多又黑
偶:(敢情她妈我是个秃顶黄毛丫头)

哎,虽然做父母的都觉得自己的孩子漂亮,但迷失的这么厉害的父母,偶真是第一次见啊........开眼界阿.......


2.视频中,婆婆用的手帕看着很是眼熟,遂夸奖一番
pp:嗬嗬,是你的。还有几条也挺好看的
偶:(笑笑)我找人从日本给你买几条新的,别用我的旧的了。
pp;不用不用,旧的就行了,不用新的。
偶:那你要不嫌弃,就随便用吧。
pp:不嫌弃不嫌弃,早晨CC(我lg)给我们澳的稀饭,哎呀,你家那个电饭锅真好,澳出来的稀饭又稠又粘,真好吃。
偶:哦,我从日本带回来的,你要是喜欢,下次我给你也买一个
pp:不用不用,买个新的你们用,我们用个旧的就行了。你那个红锅在哪儿买的忙
偶:哦,也是日本买的

pp:cc说那个炖肉特别嫩

偶:(那口气貌似等不到我们买新的回来,为以防万一,只好确认一下)要是喜欢就拿着吧。今晚我跟cc说说给你打打包

pp;不用那么急,走的时候再说。


德,人家走的时候要把锅都收了去,为避免偶回家后没有稀饭喝,没有炖肉吃,我家ld现在开始四处给我物色锅去了.....

鬼子进村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