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回国报告之一,迫不及待的跟近期回国的桐子们分享一下~ (图)

(2009-12-20 04:08:56) 下一个


先给关西爱LP的女铜子们提供个好消息,提前在网上预约LP产品,可以拿到10%OFF的优惠。关东的桐子们也可以查一下NARITA免税店网站,应该也有相关的促销活动。

这是我在机场败的。本来只有买鱼子酱luxe eye lift cream的计划,去了后,禁不住店员的推销(与其说是店员推销的好,不如说我赶飞机,没时间思考。。),又加了瓶 eye complex。可能店员觉得我比较冤大头,说送我一个面霜的sample,我也没仔细看,因为通常送sample都送一次量的,也没什么好看的哈,结果回家打开一看,送了整整一小瓶,高兴得我啊。。。(图片中kose上边的)

兴致勃勃地跟lg汇报,lg第一反应: 你那两瓶眼霜多少钱?

不过我们还是觉得很划算哈。

其他kose的cream和滋生唐的精华也都有10% 或 5%off的优惠。建议近期回国的桐子们多查一下机场免税店的网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