湮兮雨兮

湮朦胧雨朦胧,清心淡意在雾中。
个人资料
正文

哥哥 你冷不冷

(2009-08-17 18:39:40) 下一个

哥哥 你冷不冷


<>
<>
<>

<>

哥哥 你冷不冷?


有风,起于冬初 
听不得一场雪的轻唤
日子被踩的生疼
我从远方赶来
轻轻拉拉
你的衣袖,哥哥
你冷不冷?

月 柔柔 照着水那头
染一秋落红
你那里是否有了寒冬的身影
我背着月色赶来
仔细张望
你的心窗,哥哥
你冷不冷?

院里桂树上
结了好多星星
一闪一闪 那思念就亮个不停
我手持梅花走进你的梦
悄悄留下
我的叮咛,哥哥
你冷不冷?

哥哥 请原谅
我不小心 层层轻波
便弄湿了尘世的记忆
爱 在芦花深处
开到今夜 已是白发苍苍

远处的树梢
缠着很多月光
哥哥,那轮回的舞还没散场
你能否穿过月光
回到我的身旁

墙角的梅 一树独放
江南的庭院
不见盛唐的桃花
哥哥 你看我轻点梅妆
春 就开始轻轻歌唱

一曲相思 几缕花香
蓬乱的心跳 惊扰了谁的诗行
那开满桂花的乌衣巷 
哥哥 你可看见 窗边
那一往情深的凝望  

哥哥,请原谅
那层层轻波
映着千年解不开的情结
于水岸徘徊
带着渴望 把梅花三弄弹

绛紫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饭桌 回复 悄悄话 it is you!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