湮兮雨兮

湮朦胧雨朦胧,清心淡意在雾中。
个人资料
正文

不可以太想我

(2009-07-18 22:17:12) 下一个

不可以太想我

作词:穆真 
作曲:穆真 
演唱:林家小妹

如果有一天 不能再将你陪伴
答应我 不可以太难过
不可以太失落 也不可以太想我

如果有一天 不能再将你陪伴
答应我 微笑着看着我
不可以太伤感 也不可以太留恋

任凭时光流转 我舍不得走远
遇着烦恼就跟我说我能听见
就算时光流转 我一定不会走远
我怎能忍心将你一人留下不管
任凭时光流转 我可以放心走远
我的承诺我会做到爱你不变
就算时光流转 我一定不会走远
照顾好自己天冷衣服多穿一点

我会把你的声音你的温柔
尘封起来默默享受
等风将悲伤都吹散的时候
挥挥手不作停留
挥挥手不作停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