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再给小鹦鹉讲个笑话:两条蛇

(2009-10-25 10:59:17) 下一个
一位老师问他的学生:“如果两条蛇互相咬着尾巴吃,那结果会怎样呢?”

一位学生回答:“两条都没有。”

另一位学生不同意道:“我认为只剩下骨头。”

“都不对!”老师得意地说,“我认为,最后只剩下两个胃,胃中各有一条蛇。”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那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呀。爱情的最高境界。看来两条蛇相爱了。
对了,你上一贴说讲个笑话就出门,怎么讲了两个?是没有数数还是说过就算了?--这是我听了笑话后,临时编的笑话,送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