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毛府的博客

我是人海中的一滴水,也愿折射出太阳的斑瓓,与这红尘中的璀灿熔为一体!
正文

七毛府大家庭奇事见闻录7 “姥姥鬼魂”再扰五毛

(2010-12-14 14:13:47) 下一个
七毛府大家庭奇事见闻录7 “姥姥鬼魂”再扰五毛

姥姥刚去世的两年,不止一次的找五毛传话给我老妈,在此只把第一次和这一次写出来,一是因为这两次影响较大,再就是这两次是七毛亲见。其他几次没有造成大影响,只有家里几个人看见。以后就没来过了,也许是象传说中,已托生到新的轮回去了。

上次说姥姥的第一次来访时就已提到过,鬼魂因为上次传话成功,有时会再次惊扰同一个人让其再次传递信息。这种情况的确就发生了,就有了后来姥姥几次再扰五毛的事情。

姥姥这最后一次来访也是较为激烈的,夏天的一天,五毛和老公坐着和他们同村的一伙人四轮拖拉机去县城,路过二毛家时,就下了,在二同二毛家人一起坐在门口闲聊。二毛门前的马路是大舅妈每日去城里做小生意的必经之路,大家看到大舅妈路过就招呼她坐下。刚坐下一会,五毛这就不正常了,站起来就要掐大舅妈的脖子,口中是姥姥的口气一边叫骂大舅妈(自古婆媳有矛盾,这里就不再说细节了,其实大舅妈还是不错的人),因为经过以前的事,大家就知道怎么回事,让大舅妈快走。

五毛老公拉着五毛回家,五毛确使劲挣脱,追打大舅妈,被多人拖住,气得象疯子一样,马路上围观的人许多。幸好离医院,五毛就被大家送扭去了医院,又是电击,又是打镇定剂,受了不少的罪,醒来照样大闹。我们家人心疼了,就出了院,又是我老妈来问话,让大舅妈赔罪了事。因为传话的过程都相似,这里就不再重述。

为什么这是姥姥最后一次来扰呢,主要是她几次来扰,这次不但动静很大,又让五毛受了极大的痛苦,这次的确惹怒了我家大王老爸,老妈也生气了,后果很严重。老爸老妈严厉警告“姥姥”,孩子们对你很孝顺,你竟然不心疼,经常来扰乱。不管你是谁,胆敢再次来扰五毛,不只是五毛,来扰我家人,就不客气了,不但每年不再敬奉钱物,还要“桃木钉钉墓”。如果不来扰乱,会既往不咎,一如既往敬奉钱物。“姥姥”说,那我要是想你们了怎么办呢,老妈就答应,在我家她生前住过的房间的近房顶处,给她建个位置,来了家里的烟啊物啊自己拿,就是不要开口就行了。

我爸妈的大脾气很出名的,也许他们说的话起了效,也许是姥姥已投入到新生。从此以后,姥姥再也没有扰乱五毛了。当然后老妈真的按承诺用高粱杆做了一个小房子样挂到墙高处。一开始我们到那个房间还害怕,但想到是姥姥就没什么了。

写到这我需要交待一下,有人会说,为什么姥姥总要传话给我老妈呢,这是因为,我妈是脾气大,心肠好,姥姥生前很照顾。姥姥是小脚,身材高大,身体一直很好,终年92岁。不太老的时候,经常扭着小脚走几里到我家,后来老了,就经常由我们拉过来住我们家,她自己经常把房间打扫的干干净净,与我们关系很好。

有人说鬼怕恶人,我看也的确是如此,小舅妈与姥姥关系很坏,可姥姥一次都没有扰乱过她。还有人说鬼找火焰低的人,看似有道理,那时五毛是我们家最瘦弱的一个,就被挑上了。

我见到的鬼附体在我们家没有造成恶果,但我的确经历过(但不是亲见,因不在宿舍)造成恶果的鬼事。还是我读书时,曾在湖南一大学校园度过一年,校园在岳麓山脚下。

校园里发生的一女生跳楼而死亡的事,说不定你知道这事呢。那是我同宿舍的女孩,是家里的独生女,长的也算漂亮,我们同屋七个人好几个专业,但彼此关系不错,她爱说爱笑,特色是笑的很爽朗。

后来我离开了,同屋的女生打电话告诉我了一个她跳楼的噩耗。有一天她从山上回来后,在宿舍突然不正常了,对着冲洗间里的另一冲凉的女生大叫:“你出来”,后自己进去冲进去了,洗澡后就要跳楼,后来被送到医院,同学、同屋和男朋友去探望,有时不认识,有时清醒。医生说是精神分裂,可在医院治不好,回家休养,听她家人说是在山上遇上鬼,也用了一些方法来医,也没好。

再后来,治疗的激素使她长胖,爱美的她有时清醒时很难过。有一天情况较好,她在家打扮了一下,回到宿舍就去跳楼,同屋有个女生在,她跳楼时,那个女生没拉住,结果香消玉陨。宿舍没人再敢住,都搬到另外间了。我们也不知道跳楼时,她是清醒的,还是象刚发病时迷糊的,是否真的是鬼害了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