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英语的幽默

(2009-06-26 01:55:12) 下一个
狐狸要办英语培训班--欢乐农场的故事(7)

不知不觉地, 暑假就到了. 农场的小动物们都想痛痛快快地玩一个暑假.
可是家长们却没闲着, 因为现在时兴学外语的潮流. 在动物界, 最有实力的国家要算是狂国 (狂=动物+王)了. 他们说的语言是狂言. 所以流行着这样的说法: 会说狂言, 工作不难. 可是狂言也不是那么好学的. 要想学会狂言, 必须先学英语. 所以还流行着这样的说法: 英语学的好, 工作不难找. 所以家长们都想让孩子们在暑假里把英语补一补.
小鸡绒绒, 小狗汪汪, 小猪胖胖, 小猴机灵以及其他小动物们正在草地上玩. 他们看见狐狸正在贴海报. 小鸡感到好奇, 就走上前去, 想看个究竟.
是绒绒小公主呀, 你可是咱们农场里最漂亮的公主了. 尤其是你的一双耳朵, 真是美极了. 狐狸一看小鸡来了, 马上用他那又尖又细的声音恭维小鸡.
绒绒听了, 有一些不好意思, 问狐狸说: 你又看不见我的耳朵, 你怎么知道我的耳朵好看呢?
啊, 啊, 这个嘛, 美好的东西有时是要靠我们去发掘的. 虽然我没有看见, 可是我发掘到你那一双耳朵的美丽了. 就好比我要准备办久四方权威英语补习班一样(狐狸想长久地占领四面八方的所有市场), 我也是发掘到了这个别人看不到的市场, 而且这个市场能帮助很多人, 这样说明我的心灵是美丽的吧. 狐狸巧舌如簧地解释给绒绒.
你要办英语补习班了, 那对我们有什么用处呢? 绒绒还是不解地问道.
这时, 其他的小动物也都围了过来.
狐狸提高了嗓门说: 这对所有动物用处都可大了, 你现在只是一只小鸡, 可是你一旦参加了我的补习班, 你就能像雄鹰一样翱翔, 不对, 应该是比雄鹰还飞得高0.5 米. 你说用处大不大?
可是我们没有见你说过英语呀? 汪汪有些怀疑.
啊, 啊, 你们对这个问题感兴趣. 你们不知道我表弟的女朋友在狂国, 我和他们打电话的时候, 从头到尾都用英语. 狐狸急忙地解释.
怎么一个从头到尾呀? 汪汪穷追不舍地问道.
头就是说, 刚开始我们说Hello (喂). 尾就是说, 结束的时候我们说Bye (再见).
那你们中间用什么呢? 小猴问道.
我们当然用, 用. 啊, 啊, 这涉及到了个人的隐私. 而且每次和每次的谈话内容有不一样, 所以这个问题不好回答. 狐狸有一些闪烁其词.
你用什么方法教学生呢? 我可不喜欢枯燥的学习方法. 胖胖很关心教学方法.
我用国际最流行的顺口溜教学法. 狐狸又开始眉飞色舞了.
你能举个例子吗? 不知道谁说的.
当然了, 当然了, 顺口溜法最容易被学生接受和掌握. 比如说:
点头噎死(Yes), 摇头你哦No;
来是咖么(Come), 去是够(Go);
谢谢你是三克油(Thank you).
你们看看有趣吗? 简单吗? 多好记呀! 狐狸得意洋洋地说.

真有意思! 小猪兴奋得拍起手来.
培训费是多少呢? 小机灵还是很怀疑.
培训费没多少钱? 除了报名费, 其它的都免费. 咱们是一个农场的嘛. 狐狸眨巴眨巴眼睛说.
你说猪的英语单词怎么拼? 小猴装作不懂的样子想逗逗狐狸.
这么简单的你们都不懂, 看来是应该参加补习了. 要尽快的报名, 晚了, 我可不能保证还有座位. 猪的拼写应该是: P I G. 狐狸不假思索地说.
不对, 应该是 P U G. 小猴故意说.
怎么是 P U G 呢? 明明是 P IG吗? I (我) 是猪. 狐狸开始大声地争辩.
不对, 应该是P U G, U(你) 是猪. 小猴装作不服输的样子.
你不信, 我们可以查查英语字典, 看看倒底是不是 I (我)是猪? 狐狸有些急了.
不用查, 就是U(你)是猪. 小猴还是装作不肯示弱的样子.
... ...
其他的小动物们都笑翻了, 只有小猪还在津津有味的听他们辩论.
又听了一会儿, 觉得没意思了, 小猪大声地说:你们不用争论了, 我就是猪.
狐狸知道上了机灵的当, 头也不回地走了.

在博客http://blog.sina.com.cn/wantlistening有更多的幽默笑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