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ace

仅以此博客送给我的挚爱——我的女儿
正文

妈妈的疑问

(2009-07-10 12:41:24) 下一个

20070823Thursday30

     每月一次的体检又来到了。今天是爸爸亲自开车送妈妈去医生那里的。经医生同意,爸爸也一同参与了这一次体检。以前,爸爸总是装模作样地将耳朵贴在妈妈的肚皮上,然后异常兴奋地说﹕“我听到小家伙的心跳了。”事实上,爸爸很可能是哄妈妈开心,装作听到你的心跳的样子。这一次,才真真切切地听到了呢。医生的心率显示器显示的是每分钟约为145次到160次,医生说这是正常的,因为胎儿的心跳相对要快许多。可是妈妈有个疑问?于是问医生为什么有的时候,我感觉似乎是你的心跳‘咚咚’地,就靠近妈妈的肚皮,我还特别地比较了这种声音与我的心脏跳动的频率。这‘咚咚’的声音怎么这么慢呢,难道我的宝宝比我的心律还慢么?于是妈妈带着这个疑问问了医生,原来这种声音源自你的嗝声。哦!是这样的啊!原来,你在妈妈的怀里是就开始打嗝了,看来你的饮食还不错呀!总是吃得那么地饱。哈哈!你这个小家伙,但愿妈妈没有亏待着你,为了让你得到充足的营养,我可是尽了全力地去吃了。什么核桃了﹑榛子了﹑芝麻糊﹑西红柿﹑西瓜﹑桃等各种坚果和水果都吃遍了。爸爸为了妈妈的营养几乎每周为妈妈做顿鱼、大骨头汤、排骨、虾,还有各种蔬菜。每天早晨,爸爸早早起来为我们准备早餐,每天早餐必有鸡蛋羹,不知欢欢你的感觉如何啊?吃得饱、吃得香吗?从妈妈的感觉看来,你已经足够强壮了,因为你踢妈妈肚皮的力度已今非昔比了。似乎你已经不再眺‘踢踏舞’了,而是改跳‘霹雳舞’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