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乎者也

四不像, 不像大陆人, 不像香港人, 不像台湾人, 不像华侨.
正文

我梦见了她

(2007-07-28 17:39:57) 下一个
1973 年 11 月 20 日,  夜半梦醒,  起床执笔, 一气而成.  (二十分钟之内)


我梦见了她,
跟她先生到我家.

请他们坐,
请他们茶.
真希望有这样的机会,
永远招待她.

男的在翻我的书架,
她却在看我栽的花.
多少时候,
曾把你比作她,
娇嫩的小兰花.
如今好阿,
妳们见面啦.

不敢正面看她,
但她那高兴的眼神,
那快乐的梨涡,
真使人怒放心花.

想起应该下楼吧,
到街上买点冰淇淋.
有什么比得上我的速度,
一阵风就回了家.
一开门,  没人在,
已走啦,
已走啦,
空屋里回响着一千谝,  一万遍,
已走啦,
已走啦,
已走啦,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