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LACK的博客

人可以平凡,但要有个性。 不同,世界才精彩。
正文

聊斋志情----半夜三更和红袖

(2009-08-09 04:02:22) 下一个
牛奶般的月色.
流泻在半透明的窗间.
静谧,纯洁.
它把一切都催眠.

多少年后这个午夜,
这月色是怎样的依然?
这依然的月色,
今夜也徘徊在你的窗前?

月色依然缱绻,
月色却照不进我的心田.
月色依然缱绻,
如月的你却不在我的怀间.

我的掌曾滑过你脊背,
我的指曾缠绕你的发辫.
今夜温柔的夜色,
如你的手轻拂我的额前.

如果时光倒退二十年,
我就清炖了那多事的神仙.
谁说人妖不能同路,
谁说神仙就能安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