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LACK的博客

人可以平凡,但要有个性。 不同,世界才精彩。
正文

朋友

(2009-08-23 23:13:49) 下一个
有时候老觉得朋友太少。
每天回家,做饭,吃饭,洗完碗筷,睡觉了。

人至清则无徒,水至清则无鱼。我不清白,我也不清高,可是我太挑剔。
太庸俗的人吧,周围一堆一堆的,大多数情况下,他们聊的我都没兴趣,也插不进去嘴。
太势利的人吧,周围一把一把的, 大多数情况下,他们都希望我有些利用价值,我却价值不大。
太聪明的人吧,周围也不少,可他们希望我和他们也一样聪明,这却勉为其难。

终于有些不太庸俗,不太势利,也不太聪明的人,可人人下班要接送孩子,上班要努力工作,下床要扫地做饭,上床要按时交粮。终于,剩下的时间不多了。为了保持自己不那么庸俗,不那么势利,多多少少有点机灵,我们还要看看书吧?

最后时间彻底没有了,怎么再去交朋友呢?
我不希望这是男人普遍的悲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TBLACK 回复 悄悄话 难为您了,多谢。
喂我你的声音 回复 悄悄话 这篇幽默的不那么俗气。勉强鼓励一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