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动物园

(2011-04-26 13:14:34) 下一个

十一月二十日,我们童子军去了康州的一个动物园。它有很多好看的动物。

 

我先看到了二只大鸟,我从来没看到过这么大的鸟。它们的翅膀都是灰色的。然后我去看狼了,它们都在同一个地方睡觉,它们的毛看起来很软。接着我又看到了二只大老虎,我不知道为什么它们都在同一个地方走路,一只老虎一天要吃十磅肉!我又看到两只毛绒绒的黑熊,它们看起来很温柔,比我想象的要小。还有好多的羊,它们身上有很多毛球,它们长得都不一样。

 

接着我们来到热带雨林,我摸了一条大水蛇,它有黑色和黄色的花纹。我又听到了大猴子的声音。我看到好几个小青蛙,它们有蓝色和黑色的小花纹。那么小的青蛙居然有很多的毒。接着我看到了二只狐狸,我闻到了狐狸的臭味。有一只小狐狸坐得一动都不动,像是被狐狸妈妈timeout。最后我看到了一个真正的豪猪窝,那个窝看起来像一个倒了的树。这次我看到了好多以前没看到过的动物,真有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