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女生秋季如何保养-zt

(2010-11-10 06:24:05) 下一个
 女人是水做的,每天至少保证8杯水,让你的头发和皮肤喝饱了水,才能显得水当当
啊。

2 关于吃,我觉得我是天生易胖的体质,从高中减肥到现在,一直都没有反弹过,我从
来不吃减肥药的,减肥药副作用太大,除非减肥不要命的,或者急着去当明星的,不然
还是别动那玩意,我的用餐原则是这样的,3:1:2:1。也就是每餐要保证有3种水果,比
如像香蕉啊苹果啊大枣啊草莓啊之类的,餐前稍微吃一点:1就是一碗米饭,2就是两种
菜,每天至少要保证2种蔬菜的进食,:最后一个1就是一碗黑芝麻糊,女人还是要多吃
黑芝麻的东西,不要猛吃,就不会发胖。 而且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 我这个用餐原则
我已经使用了2年了,每天保证你拉三次,不会拉肚子,就是排便快,不会让食物在肚
子中停留时间长, 长时间下来你就会发现你不会长小肚子。

每天两个苹果,俗话说:一天一苹果,医生远离我。

3 关于运动,保持身材当然不能少了运动,有些女生会给自己列个什么计划表,或者给
自己来个体重目标,我觉得这都不就现实,因为身体减肥是需要长时间才能发现改变的
, 首先要从提高自身的新陈代谢开始, 提高新陈代谢就一定要配合运动,把运动当做
每天必做的事情,减肥绝对离你不远。
  我每天都会做的运动有哑铃操,每天半小时,一套动作做两遍,锻炼线条。
  还有瑜伽,不过这个每周做2次左右,很舒服,很放松 锻炼心境。
  如果会跳舞的人每周能跳上个3次的话那更好了, 锻炼气质。

4  每周末和老公出去打球,网球和羽毛球是我们的最爱。还可以促进感情呢··哈哈·

5 还有看电视的时候也可以减肥,你老公躺着你就站着转呼啦圈, 多扭几下会有惊人
变化,千万别躺在那吃着零食上网, 那样的话过不了几周,你也会发现惊人变化。


6  能站着不坐着,能坐着不躺着,能躺着不趴着。 哈哈  就是要无时无刻都提醒自己
,美女是这样炼成的。



7 护肤的话我觉得还是不要乱用护肤品, 尤其是美白产品, 里面的成分对皮肤伤害蛮
大的, 有些女生天生皮肤好,那就好好保护好,别瞎折腾。 那天生皮肤质地不太好的
呢,就需要后天的努力了,先了解自己的皮肤,买相应的护肤品,关于美白我觉得是天
生的, 皮肤天生黄的人就不可能白起来,看大S天天谈美白,不过她真没白到哪去,
天生白的倒是可能黄起来, 所以维持好自己的最佳状态很重要。


8  睡眠当然不可少,女生就是要多睡觉,睡觉比啥补品都来的快!


9  晚上睡觉前,躺在床上先别急着盖上被子进入梦乡, 把屁股抬起来,蹬几下自行车
, 不仅减腿还美化臀部线条。


10 早上起来先别急着吃东西,先喝杯温水,或者蜂蜜水。去拉个便便把肠道清理干净
了,在进食。


11上班的时候坐时间长了, 给自己5分钟放松一下,伸展一下筋骨,扭扭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