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无狂想地

曼舞飞絮的羁旅,小小的足迹漂泊在文字里,随心而来,随缘而去,随意而游,随喜而嬉,天地一痞。
个人资料
ling198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 明 月 故 人 》词曲:北美小朱 海上云

(2016-06-24 08:05:59) 下一个

 

 

 

《 明 月 故 人 》

词曲:小朱 海上云   
编曲:伍新蓓
演唱:曼无 (Ling1984)

明月在,小窗外,静静照妆台。 
往事像尘埃,掩上胭脂盖。

那一些,恨与爱,岁月中,变苍白。 
而你在,千里之外。

曾经一段海誓山盟,寂寞今宵又重温。 
能否伴我寒夜入梦,春风一度再重逢。 
 
看眼前明月,又清凉几分?问别后相思情可还真? 
问心中明月,可记得故人?再相对相拥再暖我深?

夜漫长,人惆怅,心事也悠长。 
晚风凉,心思量,心情更悲凉。 
看窗外,明月光,仍是当年旧模样。
而你却,不在我身旁。

曾经一段海誓山盟,寂寞今宵又重温。 
能否伴我寒夜入梦,春风一度再重逢。 
 
看眼前明月,又明亮几分,说别后相思情仍是真。 
知心中明月,还记得故人,再相对相拥再暖我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