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无狂想地

曼舞飞絮的羁旅,小小的足迹漂泊在文字里,随心而来,随缘而去,随意而游,随喜而嬉,天地一痞。
个人资料
ling198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秋月的伤口 外三首

(2014-08-30 22:21:41) 下一个

秋月的伤口   by Ling1984

只有你看见月的伤口
从圆到缺只花
一个转身的时间
由缺复圆
却被封存进入
由心刀雕刻油印出版的成语字典

偶尔被翻阅的时候
才能检视伤疤是否
已经寂然如秋
还是依旧
留痕在烫金的那句
~~ 不堪回首

当它被轻轻抚摩
泪是否还是演译着那句 ~~ 覆水难收


角色  by Ling1984

当所有剧情都按照剧本走
走到最高潮的时候
你是否
隐隐感觉失落
再制造下一个高潮
是否
也让你有绞尽脑汁的忐忑
朋友啊~~
你正在扮演的角色
若不是走上危楼
便是走上钢索

脱下戏袍的我
现如今只是个旁观者
却在别人的故事里涕泪交流


放飞   by Ling1984

应该放飞什么?
风筝还是心情的白鸽?
放飞风筝该在风吹起的时候
我的白鸽还在笼子里待着
风起时我的风筝已破
无风的日子愚顽的我
却提着鸟笼行走

 
误解   by Ling1984

一直没有告诉你
当其它人都忘记的时候
只有你记得
那个瞬间对我而言已经定格
你将是我一生的朋友
如莲般圣洁的友谊
因为珍惜所以不愿它出差错
今日的脱口而出
是由於难过
他人的误解我可以保持沉默
唯独你啊  朋友
你眼中我的倒影竟是如此猥琐
这对友谊来说
若不是一剑穿心就是一剑封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