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无狂想地

曼舞飞絮的羁旅,小小的足迹漂泊在文字里,随心而来,随缘而去,随意而游,随喜而嬉,天地一痞。
个人资料
ling198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天涯诗路有我的脚步

(2014-06-10 14:56:21) 下一个



这是一个充满速食,快餐的时代, 也是生活节奏紧凑, 生活步调匆促的时代, 绝大多数现代人很难找出时间咀嚼大块文章, 当然, 也有一小部分人依旧坚持非长篇大论的文章不看, 这也无妨, 偶尔翻开小巧精致的诗词, 一两句浓缩到心宇里的滴露,应该也会让小宇宙充满正能量,  没有嫣然的春花灿, 也会有皎皎的秋月光。 

是的, 遥远的东方有一群龙的传人,立志出乡关, 奋力游走四方,他们的脚步踏上异邦, 他们的心却一直在故乡守望,他们用最纯粹的语言, 梦回诗盛唐,  缅怀宋词章, 或用新时代的诗腔, 作海外旅程里最呕心沥血的原创。

历尽长长短短的跋涉
习惯了平平仄仄的颠簸
一颗诗心
在天涯羁旅飘泊
携一程风雨
每个脚印, 都能甩出一幅水墨
捧满手芳草
家乡从胸口开始辽阔。。。。
雁从天上飞过, 留下一行传说
人从世界走过, 燃遍四方篝火

一群爱好诗词的海外诗人们的诗作付梓出版了, 八十位诗友在天端的带领下, 继诗行天下之后,由现代出版社排版印刷, 又一本值得珍藏的诗集问世。  天涯诗路最大的亮点正如主编天端所言, 我们无法保证每个人都喜欢此书中的每首诗, 但我们可以保证, 每个人都能从本书中找到自己喜欢的诗。   其实, 我还要说, 这本书最大最大的亮点, 不仅仅是诗, 还有一张张诗人的照片, 一个个ID突然就巧笑倩兮美目盼兮地真人真相印入眼帘, 那份快意, 哈~~  您自个儿揣摩呗!



哦! 顺带一提, 诗行天下与天涯诗路 将被中国文学馆收藏, 特此宣传一下。  感兴趣的博友们可进这个键接察看:

http://product.dangdang.com/23448029.html


翻开此书, 你将发现 ~~~~

所谓精美
  是因为文字的出彩
所谓惊喜
  是因为意象的新奇
所谓开阔
  是因为思想的自由
所为隽永
  是因为品味的高雅
所谓动人
  是因为情感的真挚
所谓诗人
  是那些真正懂得了
  从生活和想象中
  用心炼字炼句炼意的人






哎! 别不相信真有诗人们的照片, 别人的我不能贴, 怕侵害肖像权, 我的,今儿就豁出去和博友们博感情, 贴了。  啊! 忘了说, 所有诗人的照片都是黑白的, 要看彩色的, 向诗人们要去。  咔咔~~~



 
 



By the way,  <<当代精英诗人三百家>> 也由中国文联出版社顺利出版, 此书由丁白,刘昕编著, 30位海外诗者诗作入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ling198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艾' 的评论 : 小艾, 你把住址发给我, 我邮寄一本三百家诗集送你。 姐不是开玩笑说说而已啊~~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g1984' 的评论 : 谢谢姐姐!我找到当当网了!我让国内的亲戚帮我买,我爸妈年底要回国让他们帮我带回来就成!精英诗人三百家这本网上怎么可以没得买呢?哭啊~~~我们家乡的书店都不知道有没有?
ling198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艾' 的评论 : 谢谢小艾, 这张照片是天端姐选的, 给她的六张照片中她看中这张, 没办法,这是六张照片中最青春的一张。 :)

似乎精英诗人三百家这本诗集没在网上卖, 可能真要回中国才能买到。 天涯诗路已经放到网路上, 在当当网可以买到。 姐姐打算送你一本三百家诗集, 你告诉姐姐你的地址, 姐帮你邮寄。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天涯诗路在海外估计也是很难买到了。。。是不是只能在中国买啊?;(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啊啊啊!!!终于看到灵姐了!和你的id一样一样的灵秀,眉目间都是聪慧啊!太喜欢了!!!

上哪儿能买到这本当代精英诗人三百家啊?这本必须滴要买啊!

“偶尔翻开小巧精致的诗词, 一两句浓缩到心宇里的滴露,应该也会让小宇宙充满正能量, 没有嫣然的春花灿, 也会有皎皎的秋月光。 ” - 说得太好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