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无狂想地

曼舞飞絮的羁旅,小小的足迹漂泊在文字里,随心而来,随缘而去,随意而游,随喜而嬉,天地一痞。
个人资料
ling198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牵挂本是无言 词:城上楼 曲:风之歌

(2014-02-11 15:11:57) 下一个

 

 

牵挂本是无言
词:城上楼
曲:风之歌
唱: Ling1984



牵挂本是无言
时刻停在身边
在这茫茫长夜
你我祈祷明天
明知生命苦短
我愿脱离蚕茧
蝴蝶一样飞翔
进入你的蓝天
虽然你我初相识
却仿佛认识一万年
前生你是那片云
我是今朝细雨
滋润你干渴心灵
打湿我深情的双眼
假如故事可延续
也许,也许,是缠绵

小提琴间奏 ~~~~~~~~~~~~~

牵挂可以无言
不必呆在身边
白天经过长夜
也许就是艳阳天
只要心中有希望
就让花朵开上一千年
我是绿叶你是花
开满灵犀心田
牵挂本是无言
时光似水流年
长夜悠悠逝去
季节轮换在面前
你春花啊我秋水
你严冬我盛夏
只要心中有思念
何必朝夕相见
只要心中有思念
何必,何必,朝夕相见

小提琴尾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ing198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上云' 的评论 : 还是老设备, 后期也是自己摸索的, 用两个Track, 混声的效果比单一的Track似乎好很多, 我之前好呆好傻,所有歌曲只用单一Track而且echo加得很少, 记得暖风说过我的后期要加强, 上回在唱坛贴三寸天堂,周秦汉也说后期制作没做好。 这次终于找到改进的法门, 不过, 我的设备过一阵子真的要更新, 麦克风开始有恼人的杂音。 还在纠结中, 设备换还是不换,真是个问题。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好听! 这次的录制用了新设备吗? 还是后期请了高手?听着有以前台湾电视剧的感觉,曲风也是那种怀旧的,歌声委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