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无狂想地

曼舞飞絮的羁旅,小小的足迹漂泊在文字里,随心而来,随缘而去,随意而游,随喜而嬉,天地一痞。
个人资料
ling198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当爱走成殊途

(2013-12-16 18:07:38) 下一个




当爱走成殊途  by Ling1984


他们说
爱情从来就是一团迷雾
纵使并肩走加上十指扣
依然看不清前路


他们说
上帝早就画好一张蓝图
牵着的手何时何地松脱
由不得你我申诉


明知如此
今生我还是义无反顾
哪怕回不到当初
我也愿意为爱匍匐


良人啊
如果你我踏乱了并行脚步
当爱走成殊途
你仍是  我心灵绝美的字画一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ling198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好做又懒吃' 的评论 : 这首是唱和你师傅的爱在殊途和茉儿的有一种爱叫殊途。
好做又懒吃 回复 悄悄话 灵姐这一首好!
ling198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上云' 的评论 : 袖袖说, 匍匐跪拜感恩, 必须的。 我信了~~~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良人啊
如果你我踏乱了并行脚步
当爱走成殊途
你仍是 我心灵绝美的字画一幅

这段充满了感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