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无狂想地

曼舞飞絮的羁旅,小小的足迹漂泊在文字里,随心而来,随缘而去,随意而游,随喜而嬉,天地一痞。
个人资料
ling198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路有一行脚印

(2013-10-19 12:28:02) 下一个





一路有一行脚印  by Ling1984


一路有一行脚印
我的脚印旁有个影
而在此后的行程里
关于影的踉跄我的心事
都随云淡风轻


一路有一程汗滴
滴在春天的禾土里
也许走到秋天就能将金穗拾起
谁都不会真的相信
被天上掉馅饼砸中的运气


一路有一场风雨
不经意就淋湿风景
也许在目光所及
会有短暂的烟水迷朦
终将等到雨过天青


一路有一段记忆
看似花落无声风过无痕
可它如影随行直到你承认
不是刻意想起
而是忘了忘记


一路有一轮晴日
蒸发那些涔涔的汗滴
与那些风雨和记忆
让我在未来的岁月里
不识阴影只见光明


原玉  by  好做又懒吃 (北美小朱)



《一人有一个故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ing198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好做又懒吃' 的评论 : 小朱, 你的诗越写越好, 姐姐都快跟不上了。 :) 这两句不是刻意想起而是忘了忘记, 是从云那里偷来的。 那时云唱和青竹(爱爱)的“致你”一诗中用过。 他忘了申请专利,但是,我这还是偷得很心虚, 所以不敢招摇到诗坛去。 :)

“一生中总有些回忆,藏在心里,而我却想告诉你,那些关于我们的往昔,你一定要,记得去忘记。”这句很经典,友情是不需要忘记的, 需要记得去忘记的只有变质的爱情。 没有受伤的友情还是要记住每个温暖的瞬间滴~~~

好做又懒吃 回复 悄悄话 一路有一段记忆
。。。。。。
不是刻意想起
而是忘了忘记

谢谢灵姐的唱和,比我写的好很多!

一生中总有些回忆,藏在心里,而我却想告诉你,那些关于我们的往昔,你一定要,记得去忘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