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无狂想地

曼舞飞絮的羁旅,小小的足迹漂泊在文字里,随心而来,随缘而去,随意而游,随喜而嬉,天地一痞。
个人资料
ling198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世界上最浪漫的悲剧

(2013-09-04 16:34:04) 下一个


世界上最浪漫的悲剧  by Ling1984


世界上最浪漫的悲剧, 不是生或死的结局
而是自始至终的身不由己, 就连生死也不能由己。

世界上最浪漫的悲剧, 不是连生死也不能由己,
而是以死相许也无法解决问题。

世界上最浪漫的悲剧, 不是以死相许也无法解决问题,
而是即便死了,在天堂或地狱, 也要接受轮回的变异。

世界上最浪漫的悲剧, 不是生生世世接受轮回的变异,
而是在轮回中再也找不到你。

世界上最浪漫的悲剧, 不是在轮回中再也找不到你,
而是找到了你, 你却已经失去所有与我有关的记忆。

世界上最浪漫的悲剧, 不是你已经失去所有与我有关的记忆,
而是你的记忆是飞鸟, 我的记忆是鱼。

世界上最浪漫的悲剧, 不是飞鸟和鱼,
而是永生不死的狼神与一介凡人的相依相惜。

世界上最浪漫的悲剧, 是狼神和人
纵使销魂蚀骨地相爱,也只能繁衍传奇,
传说狼神的爱人在百年后逝去,
独留她在森森白骨前流连与叹息。

 

儿子的小秘密

“妈妈, 我想我爱上了一个女孩” 儿子满眼桃花,开诚布公地说。

“啊!是吗? 愿意跟妈妈分享更多讯息吗?”

这样的情节自从他进入Teenage就一直回旋在脑海里。 他在高三那年的盲动,颇让我们担心, 最后不了了之, 倒是意料中事。那时压抑住自己的忧虑, 维持了和平稳定的亲子关系,最终也没耽误大学的申请, 颇是庆幸。

高三那年他死活不肯告诉我们他欣赏的女孩是什么模样什么类型, 此时却如此坦荡大方,怎不叫为娘的窃喜? 是长大了,会体谅父母了。 且按下一颗兴奋的心,等他老实交代。

“她有大大的眼睛,长长的头发, 瘦瘦的身材, 最重要的是, 她有超凡的魔力。” 儿子毫不畏惧地又说。 我暗想着哈,这蛊真是下得不轻,有超凡的魔力呢!好奇心又被激活了。

“说说, 什么魔力呢? 把你迷得?”  当娘的听到儿子盛赞有魔力的女子,咋听咋不是滋味的呐。

“哦! 她动时跳得高,跑得快, 她静时好温柔,好可爱。” 儿子轻描淡写地说。 嗯,原来还是运动健将,那也不赖。 然而, 会不会是四肢健全,头脑简单的女孩?

“她聪明机智吗? 幽默风趣吗?” 此等大事不得不把优生学当优先考虑啊!

“那当然, 她非常有经济头脑, 绝对可以让你刮目相看!” 这真是投为娘所好来着, 一转眼儿子竟然已经知道如何稳定娘心。

“太好了, 让妈妈看看她什么模样,也连带鉴定一下你的眼光。”  儿子笑了, 笑得比阳光灿烂。
于是, 儿子打开他的手机, 把图片传给我。  接到的当下, 我就傻眼了。  


可恼啊~~~~  儿子传来的图片如下:







儿子咯咯笑地说, 妈妈, 你有空看看这部卡通, 剧情很棒! 你会喜欢的。 最重要的是, 看卡通还增长经济学知识,不骗你。更更重要的是, 有帅帅的爱情,是狼神和凡人间的爱情。




















原来是逗我玩的。 哼哼! 儿子强迫推销他喜欢的卡通, 让为娘我虚惊一场。 这样的亲子关系到底是成功的还是失败的涅?  我也懒得追究了。哈哈~~  放下一颗半悬的心, 看Spice and Wolf 去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