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无狂想地

曼舞飞絮的羁旅,小小的足迹漂泊在文字里,随心而来,随缘而去,随意而游,随喜而嬉,天地一痞。
个人资料
ling198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兰花草

(2013-05-21 16:33:20) 下一个



 

 

 



歌曲 mp3 file link


 


兰花草

作詞:胡適
作曲:陳賢德/張弼
演唱:Ling1984

我从山中来
带着兰花草
种在小园中
希望花开早
一日看三回
看得花时过
兰花却依然
苞也无一个

转眼秋天到
移兰入暖房
朝朝频顾惜
夜夜不相忘
期待春花开
能将宿愿偿
满庭花簇簇
添得许多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ing198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茉儿的评论:
谢谢茉儿来听歌~~ 茉儿有时间也录唱,你的声音必定好听。 茉儿,你可能是花仙子下凡投胎来着, 这样告诉令堂,她会乐得直点头。:)

我喝玫瑰花茶, 茉莉花茶,菊花茶。我村子有餐厅以花,果作菜,不过,我只听说,尚未吃过。下回返乡一定要试试。
苏茉儿 回复 悄悄话 好听~ 也哼过,还把落去的花瓣收起来,洗干净泡水喝或直接吃掉。我妈说,她生了一个怪丫头,吃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