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无狂想地

曼舞飞絮的羁旅,小小的足迹漂泊在文字里,随心而来,随缘而去,随意而游,随喜而嬉,天地一痞。
个人资料
ling198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随风远去 原创曲/词:北美小朱/海上云

(2013-04-02 16:39:12) 下一个







   


歌曲 mp3 file link


 
随风远去
作曲:北美小朱
编曲:于洋
作词:海上云
制贴:来自偶然
演唱:曼无 (Ling1984)

风起的时候 梅花满枝头
偶然相遇的轻舟在青春的渡口
风停的时候 梅花满肩头
那些擦肩与邂逅 已杳然漂走

梦开始时候 想握住所有
那些美丽的风景 以为会永久
梦醒来时候 已是几度秋
那些爱恋与哀愁 还未曾看透

如果思念随风远去 随白云悠悠
看谁还在红尘渡口 不变地守候
渡走青春的渡口 是否有洄流
偶然漂过的轻舟 能否再停留

梦开始时候 想握住所有
那些美丽的风景 以为会永久
梦醒来时候 已是几度秋
那些爱恋与哀愁 还未曾看透

如果思念随风远去 随白云悠悠
看谁还在红尘渡口 不变地守候
渡走青春的渡口 是否有洄流
偶然漂过的轻舟 能否再停留

就让思念随风远去 到岁月渡口
岸边梅花年年依旧 寂寞风雨后
渡走青春的渡口 是否有洄流
偶然漂过的轻舟 能否再停留
偶然漂过的轻舟 为我再停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ling198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好做又懒吃的评论:
好吧!那我就放心地贴到你的大本营去。
好做又懒吃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灵姐的演唱!真不错!
ling198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海上云的评论:
真的好听吗? 不是寻我开心? 如果你和小朱都觉得可以,我就贴到小朱的海外原创音乐文学网,不能砸了小朱和你的招牌。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好听!

我去拉小朱来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